重磅!曝22岁巴西国脚或加盟中超土豪队,进攻端4项全能价值1.4亿

2020-02-07 18:20 超级替补
  • T大

近日,中超联赛的转会引援出现了雪上加霜的现象,不仅仅受到了新政策的影响出现了“寒冬”,还因为新型肺炎的影响面临“外援逃离”的风险,引援难度已经达到了历史之最。不过这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而转好,疫情众将褪去,联赛也大概率在4月开赛,中超各队的引援目前仍在进展进行,中超BIG4接近完成引援调整,亚冠名单已经提交。

2月7日,中超为数不多的土豪队河北华夏幸福的重量级签约也很快要诞生了,送走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之后,球队一直在酝酿组建更有未来的年轻豪阵,球队在一月份就瞄准了葡超球队波尔蒂芒人的头牌球星22岁的进攻多面手布鲁诺-塔巴塔,根据知名足球记者周佳骅援引葡萄牙媒体“Abola”的最新重磅消息,正在跟随巴西U23国足备战奥预赛的塔巴塔或加盟中超土豪队河北华夏幸福,巴西媒体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塔巴塔将在奥预赛结束之后直接飞抵中国与河北华夏幸福完成签约,结合此前的消息,塔巴塔的转会费达到1800万欧元约1.4亿人民币左右。

22岁的塔巴塔不仅仅被视为巴西国家队的未来之星,也已被视为波尔蒂芒人的未来巨星,为此波尔蒂芒人给塔巴塔设置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双方的合同一直到2023年6月才结束,考虑到塔巴塔只有22岁,而且是球队头号球星,进攻端的决定领袖,波尔蒂芒人甚至想过让河北华夏幸福直接砸违约金带走他。

因此,塔巴塔显然值1.4亿这个价,而且以这个价完成签约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已算相对理想,河北华夏幸福也对塔巴塔抱有很高的期望,已经将塔巴塔视为球队最有影响力的新援。从塔巴塔球员本人的能力匹配度来讲,他也是河北华夏幸福理想的外援,根据塔巴塔在葡超的表现,他虽然在本赛季12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他在进攻端踢出了4项全能的发动机属性,传中能力、关键传球能力、盘带能力、制造任意球的能力均非常强,是波尔蒂芒人的进攻核心发起点,他对位取代的将是拉维奇。

由于在2020年1月,河北华夏幸福已经签下了波尔蒂芒人的另一巴西中场球员25岁的保利尼奥,他对位取代的是马斯切拉诺,使得河北华夏幸福与波尔蒂芒人两家关系交好,目前双方正在就塔巴塔的转会进行谈判,有望快速促成交易,完成签约之后,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主力4外援将得到确认,分别是保利尼奥、塔巴塔、卡埃比、马尔康,接下来只要补进一名替补外援即可顺利重组新赛季的5外援阵容。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