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申花提交28人大名单:踢亚冠仅剩3天才 新人王+6将已离队

2020-02-06 08:58 超级替补
  • T大

近日,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都因为国内疫情的影响而改变了赛程计划,中超直接选择延期,而亚冠虽然如期进行,但是对中超球队采取特殊赛程,涉及中超球队的比赛被调整到4月初才踢,也就是说中超BIG4未来两个月都将没有任何比赛,但是球队的引援调整工作的期限不变,亚冠大名单也要按照赛制惯例执行。

按照规定,亚冠联赛开赛一周前,各俱乐部要提交新赛季的最终参赛大名单,由于亚冠联赛新赛季在2月12日开赛,这两天中超BIG4陆续完成了报名,来自“德转”中国站管理员朱艺的最新重磅消息,上海申花提交了亚冠最终28人大名单,详细人选分别为:毕津浩、蒋圣龙、朱辰杰、张璐、莫雷诺、陈钊、赵明剑、孙凯、朱建荣、李运秋、高迪、曾诚、金信煜、朱宝杰、沙拉维、柏佳骏、彭欣力、秦升、李帅、曹赟定、姆比亚、艾迪、汪海键、冯潇霆、刘若钒、孙世林、温姓小将、丛震。

从大名单可以看出,上海申花新赛季依然选择非常保守的策略,没有选择大面积淬炼年轻球员,而是重用老将,冯潇霆、曾诚、赵明剑、秦升等老将悉数入选大名单,年轻球员方面,申花踢亚冠仅剩3天才,从根宝引进的99/00梯队清一色国脚级天才新星仅仅留下蒋圣龙、朱辰杰、刘若钒3人代表球队出征新赛季,而且根据上赛季的用人情况,只有中超最佳新人朱辰杰会得到重用,刘若钒和蒋圣龙只能替补待命。

重用有经验的老将以及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看上去申花是在极力让球队踢出更好的成绩,但是申花俱乐部管理层却做出了一个自相矛盾的行为,王永珀和伊哈洛都被放弃了,尤其是放走作为中超银靴射手的伊哈洛,直接让申花的阵容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不得不说申花冬窗的调整堪称“一地鸡毛”,新赛季的亚冠依然难以崛起,同时年轻球员的挖潜工作也将难有突破。

亚冠阵容确认的同时,上海申花13名一线队球员也随即确认无缘新赛季亚冠,分别是沈俊、吴毅臻、徐皓阳、战怡麟、徐越、伊哈洛、王永珀、周俊辰、王伟、李扬、徐友刚、栗鹏、彭鹏,其中有新人王徐越+6大将伊哈洛、王永珀、周俊辰、王伟、李扬、沈俊全部已经离队,中甲最佳新人徐越和王永珀一同加入了深足,目前已随队冬训,朱艺确认徐越已经完成加盟,伊哈洛则外租加盟曼联,周俊辰、王伟则已前往青岛黄海,李扬和沈俊也已经离开球队未参加申花冬训,下家待确定。另外6人也基本不在申花新赛季的计划之中,离开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考虑到球队未来的发展,申花13大将的离队方式基本都是外租。因此,申花未来总体还是明朗的,只是新赛季的多线争冠之路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