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重组在即!8冠名帅与土豪队谈判一周,将获3年合同+5亿欧强阵

2019-12-10 10:12 超级替补
  • T大

冬窗将至,上海上港本赛季未能成功卫冕,新赛季重组在即,球队已经看见了大面积调整的苗头,奥斯卡、胡尔克领衔的俱乐部一线队有多达19名队员面临续约问题,他们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到期,最为重要的2大核心胡尔克和奥斯卡的合同则更为棘手,两人都是冬窗到期,若不及时解决续约问题,奥斯卡和胡尔克可能被欧洲球队直接挖走。

近日,上海上港重组最头疼的问题还有主帅的问题,执教生涯已经先后在葡萄牙、希腊、中国获得8座冠军奖杯的8冠名帅佩雷拉受到了英超土豪队埃弗顿的疯狂追逐,最近一周,埃弗顿都在与佩雷拉持续谈判,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给出了最新的消息,埃弗顿早已视佩雷拉为新帅首选之人,虽然上港有意高薪挽留,但是埃弗顿依然不放弃,已经下定决心带走佩雷拉,希望在本周内正式引进佩雷拉,接替已经下课的埃弗顿前任主帅席尔瓦。

为了打动佩雷拉,埃弗顿给出了3年的合同,非常有诚意,更为重要的是佩雷拉将不止获得3年合同的纸面信任,还将直接获得超豪华的阵容,根据埃弗顿目前的阵容体系,球队总身价达到了5亿欧元,这是他在上港执教一辈子都无法获得的豪阵,执教高水平的球队,毫无疑问是每一位教练的梦想,51岁的佩雷拉已经在中超赚到了丰厚的薪酬,他有理由放弃高薪接受埃弗顿的邀请。

另外,埃弗顿还有一个非常吸引佩雷拉的点,就是球队拥有非常美好的未来,队内阵容充满潜力,与他当初执教上港一样,全队处于上升的阶段,当家球星身价达到5000万欧元的理查尔里森仅仅22岁,阵容平均年龄也仅有25岁左右,非常梦幻,也就是说佩雷拉执教的话,三年内可保阵容竞争力不会下滑,够佩雷拉在英超一展执教才华。

不过此前不少媒体表示国足也希望得到佩雷拉,按照目前国足有归化球员的现象,佩雷拉接受挑战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不过遗憾的是国足选帅方案已经提交,据悉重点考察的候选人是李铁、李霄鹏、王宝山三大本土教练,洋帅佩雷拉显然只是备选的主帅。

种种迹象表明,佩雷拉冬窗离队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他在中超已经没有太多的挑战,可以说到了瓶颈期,新赛季的上港难与恒大抗衡,因为上港不支持归化,而恒大归化一批球员,同时上港冬窗追加投入升级队伍的可能性不大,这一切都为佩雷拉的离去做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