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亚洲最强队!国足首发11人曝光:2新队长第一次联手

2019-12-10 09:12 超级替补
  • T大

12月6日,中超各队已经结束了所有比赛,足协杯冠军和联赛冠军分别被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夺取。12月8日,国足随即开启新的征程,李铁麾下的国足启程前往韩国釜山参加东亚杯,此次东亚杯国足看似练兵,其实也派上了巅峰年龄段的球员,平均年龄达到了27.78,总身价为847.5万欧元,是本次东亚杯年龄最大的队伍,李铁直言执教国字号队伍是他的梦想,他希望在东亚杯取得好的战绩,以此一举转正成为国足新帅,国足方面也已经提交了新帅的选帅方案,东亚杯结束后将正式确认新帅人选。

12月10日18:35,国足迎来东亚杯首个对手日本,作为目前的亚洲最强队,日本队不管是什么阵容都远胜国足,根据比赛23人大名单显示,日本此役派出的是U23青年军为主,平均年龄只有22.91岁,总身价却远远超过国足,达到了1585万欧元,接近国足的两倍身价,赛前日本队的核心也是J联赛的MVP仲川辉人表示首战已经抱着必胜中国队的信念,希望赢得开门红,他将是国足与日本比赛中的最大威胁,本赛季帮助横滨水手夺冠,他用33场比赛交出了14球10助的两双数据,传射能力非常抢眼,将会考验国足防线。

国足方面,李铁在发布会上没有透露任何比赛信息,阵容名单看似一头雾水,但是根据前方的相关记者报道,国足主力阵容也没有太大悬念,梅方和于大宝将担任新队长,于大宝可能是正队长,而梅方可能是副队长,考虑到国足23人大名单的球员状态和实力层次分明,此役大战亚洲最强队日本,国足首发11人得以曝光,梅方、于大宝2大新队长第一联手搭档首发中卫,为国足提升后场硬度和韧劲。

锋线,国足采取全新的三叉戟组合,状态如日中天的曹赟定坐镇左边路,中锋位置由抢点能力出众的董学升首发,右边锋则由中甲赛场狂轰19球的本土金靴谭龙首发,在中超赛季打进11球的韦世豪入替,他的位置被曹赟定占据。

中场,买提江、张稀哲、蔡慧康组成攻守均衡的铁三角,由于此役李铁势必会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买提江和张稀哲的向前传球能力有望得到施展,蔡慧康则依然是国足中场屏障,金敬道、李行将担任替补。

后防线,姜至鹏、于大宝、梅方、王燊超从左到右一字排开,这一条后卫线甚至要比里皮麾下的后卫线更为强大,门将位置由恒大新晋门神刘殿座担任,纵观李铁麾下的首发阵容,后场相对比较理想,相对不够完美的是中场和中锋位置,由于缺少磨合,国足此次东亚杯没有太大的目标,底线是不输香港,对阵韩日踢出自己特点即可,输赢不重要。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