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帮!中超颁奖典礼转播闹乌龙,主持人巨幅提词器都出来了

2019-12-07 19:48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超颁奖典礼开始了,昨天晚上中国足球年度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落幕了,所以这次的颁奖典礼等于是给2019年中国足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这次的颁奖典礼也是有很多的悬念,比如最佳球员、最佳主帅的归属等等,同时恒大全队还将会在颁奖典礼最后高举火神杯。

这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是李艾,她并非是一个体育节目的主持人,更多的是还是主持娱乐节目为主。这次他和邵圣懿开场,不过转播镜头却穿帮了,当镜头给到了现场来的球员和嘉宾们的时候,主持人巨幅提词器都出来了,直接被电视转播给放了出来。

上面提词器的内容显示是李艾需要说这段话,然后就是和颜骏凌、王大雷的互动,李艾照本念了出来,颜骏凌和王大雷也是举手呼应李艾。

中超年度最佳教练员候选人:李霄鹏、李铁、佩雷拉,冠军队主帅卡纳瓦罗并未入选。

中超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蒿俊闵、保利尼奥、扎哈维

中超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鲁能8人入选,恒大入选7人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