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糊涂了,李霄鹏亲手毁掉鲁能冠军梦,换下一人后迅速崩盘

2019-12-07 11:14 体育视点
  • T大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上,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交锋结束了一场比赛,鲁能客场0-3输给申花,总比分1-3输球无缘冠军,球队连续两年闯入足协杯决赛都无缘冠军,着实是让人相当遗憾,尤其是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带着首回合1-0领先的优势来到虹口,结果还无缘冠军。

双方首回合交锋,鲁能主场1-0领先。在足协杯赛场,有一个魔咒,那就是先主后客的球队都拿到了冠军,连续两年进入足协杯决赛的球队,第一年无冠的球队,第二年是铁定拿到冠军,所有的玄学都预示鲁能能够拿到冠军,然而90分钟比赛战罢,鲁能让人失望了,总比分1-3输球无缘冠军。

要说鲁能丢掉冠军的罪人,那毫无疑问是李霄鹏了,本场比赛他做出了一个最差的决定,那就是在金信煜进球后,李霄鹏瞬间做出调整,用格德斯换下了后腰莫伊塞斯,而这个换人也是让鲁能的防守瞬间崩盘,申花短短2分钟时间打进了2个进球。

从申花这两个进球可以看到,都是打的鲁能腹部防守薄弱环节,而这个环节就是莫伊塞斯的防守区域,在换下莫伊塞斯后,鲁能的腰部防守就空虚了,沙拉维长途奔袭进球,钱杰给更是打进了一个世界波,申花气势炸开花了。

李霄鹏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在金信煜进球后换下防守后腰了?要知道此时场上比分是申花1-0,总比分双方是1-1战平,鲁能总比分没有落后,也没有丢掉冠军主动权,而李霄鹏居然换后腰,这样的糊涂选择真是让人无语。

如果比分是申花2-0领先的话,那么李霄鹏这么换人可以理解,这是殊死一搏去争夺一个客场进球的,但在总比分1-1的情况下,李霄鹏居然换后腰,上进攻球员,这是最差的一个布局,亲手毁掉了鲁能的冠军梦。

李霄鹏上赛季带领球队杀进足协杯决赛丢掉了冠军,本赛季再一次进入足协杯决赛,又丢掉了冠军,李霄鹏真要给自己看个面相,是不是没有冠军相了?而本场比赛足协领导现场看球,李霄鹏输掉这个冠军,或许也会无缘国足帅位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