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归化头牌?25岁恒大新王9冠加持,二次暗示等入籍再冲2大目标

2019-12-04 08:02 超级替补
  • T大

201912月1日踢完中超第30轮比赛后,广州恒大全队开启了一年来相对漫长的假期,球队直到1月份才重新集结,不过有部分国脚需要跟随国奥或者国足集训,他们基本没有假期可言,韦世豪、梅方、杨立瑜等人都要随队集训;国足近期要出征韩国踢东亚杯,国奥则要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备战U23亚洲杯即奥预赛。

现在最轻松的莫过于外援了,踢完比赛的第一时间,广州恒大外援宝塔组合+卡帅都匆匆离去确认不参加12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他们要享受完整的假期。在临走之前,25岁的广州恒大新王塔利斯卡接受了媒体人“西北望看台”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塔神亲承自己选择加盟广州恒大时存在不小的争议,他认为欧美人对中国有偏见,但是他不后悔加盟广州恒大,并且表示在这里过得很好。

谈到加盟恒大之前的经历,塔利斯卡表示他离开巴西到欧洲踢球有8年的时间,八年间收获了8座冠军奖杯,只是去年在联赛中期加盟恒大未有冠军奖杯收获,如今2019中超赛季成功夺取冠军,让他得意9冠加持,很好地回应了当初质疑他来中超的人。

谈到本赛季的伤病问题,塔神表示赛季中期他受伤时有过冒险带伤出战的情况,导致伤情恶化不得不面临时间较长恢复期,当时他与恒大俱乐部商量之后决定回巴西治疗,在选择手术治疗和保守治疗时,塔利斯卡表示他做了正确的选择,他用保守治疗的方法彻底痊愈了,而且是100%痊愈,对于复出之后迟迟未找到状态,塔神也透露了原因,表示这是恢复状态的一个过程,最后三轮打进3球,他做到了王者归来助恒大夺冠。

最后,塔利斯卡二次暗示自己在等待入籍政策和消息,他表示归化政策对于中国足球很大的帮助,同时一直对自己的归化保持开放态度,但是暂时还没有收到任何归化的邀请,认为还要继续等待官方的归化政策,让大家先等消息。此前,塔利斯卡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暗示了可入籍中国的态度,他直言只要能踢上世界杯,代表哪个国家他都愿意。

这样一来未来塔神或将成为归化的头牌,目前的塔神身价高达2800万欧元 ,而且还在一直往上涨,若顺利归化,他以后满足为国出战也只有28岁,相当梦幻。在俱乐部层面,塔利斯卡则直接曝出了自己明年再冲2大目标,其一是帮助恒大夺取三冠王,塔神表示足协杯冠军和亚冠冠军也是他想要的,其二是非常渴望获得中超金靴奖,直言本赛季他就希望冲击这个奖,很遗憾最后被扎哈维摘得,而他则因为重伤影响,本赛季18场比赛只打进11球,希望塔神新赛季有更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