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上课”是有点夸张,还会继续留在恒大

2019-12-02 17:40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12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3-0击败上海绿地申花,成就了中超八冠王伟业。在完成夺冠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首席记者法比奥-利卡里采访时对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谈到了自己在恒大的未来。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几周前他似乎离下课近在咫尺,还因此去体验一把“企业文化培训班”。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上课”确实有点夸张,不过这在中国公司也是高层惯用的管理方法,并表示了理解。

那段时间,人们纷纷猜测卡纳瓦罗会不会因此在赛季末离开中国。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为什么不(留在中国)呢,我有一份合同到2022年,还得有三个赛季呢。”

利卡里询问卡帅夺冠是否是完成了复仇,卡帅回答:“2015年领跑中超时我下课了,但我没有想着复仇,我只想赢回它,上赛季我带恒大是亚军,赛季初俱乐部要求我带队进前六。”

“今年恒大有很多年轻人,还有40岁的球员,有9个人受伤踢不了比赛,但是我还是赢了。这里管这个叫青春风暴,真的不可思议。”

“亚冠今年半决赛虽然输了,但是已经很不错了。(明年亚冠夺冠?)主要目标还是培养中国年轻球员,然后去赢得一切。”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