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38分5板,兰兹伯格25分9板,北控险胜浙江

2019-11-14 21:58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11月14日讯 C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北控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篮。

首节比赛,王子瑞急停中投得手为北控首开记录,桑尼两罚全中,孙悦飙中三分,北控6-0开局打铁浙江。暂停过后,程帅澎三分命中打破了浙江三分多钟的得分荒。北控之后打出一波小高潮,待弗格打成2+1,北控取得了11-3的完美开局。但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兰兹伯格和程帅澎连中3分,浙江将分差迫近至1分。本节后半段,浙江曾短暂的反超比分,但程帅澎击打桑尼面部被判违体,北控获得两罚一掷机会稳住局势,但兰兹伯格压哨命中,首节战罢,浙江19-19北控。

次节比赛,桑尼接球就投继续为北控涨分,张大宇吃饼暴扣追平比分。随后北控三外援均有发挥,弗格三分飙中,桑尼勾手得手,汤普森暴扣虐框,北控领先7分。张大宇跳投命中止血,随后两队始终围绕着5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战。本节后半段,朱旭航和兰兹伯格连中罚球,一度为浙江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桑尼强打命中又一次打停浙江。随着汤普森完成压哨暴扣。半场战罢,浙江38-45北控。

异地再战,弗格两罚1中为北控先拔头筹,兰兹伯格对抗后打进针锋相对,弗格继续发威打成2+1,王子瑞急停再进,北控将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张大宇中投得手终于为浙江止血,随后两队始终围绕着8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战。汤普森进攻被判违体犯规,浙江利用两罚一掷趁势将比分追至3分。本节后半段,两队开始外援斗法,兰兹伯格和邓蒙连续命中一度为浙江把比分追至1分,但弗格不断通过罚球和三分维持优势,随着桑尼压哨抛射不中,三节战罢,浙江72-77北控。

末节决战,孙悦张弓搭箭命中三分继续为北控扩大分差,张帆空位远投再中,北控领先11分打停浙江。兰兹伯格连得4分为浙江止血。随后双方进入对飙模式,吴前三分命中,许梦君抛投得手,浙江依然落后8分。随后两队进入罚球大战,北京始终保持着6分左右的优势。本节后半段,北控连续命中3记三分,一举将分差迫近至1分打停北控。暂停过后,弗格罚球稳定军心,邓蒙突然爆发连得6分率队反超4分,王少杰2+0打进,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一分钟,孙悦命中三分反超1分,吴前两罚全中,王子瑞两罚全中,邓蒙进攻未果,孙悦战术犯规两罚全中,浙江超远三分不进,全场战罢,浙江104-107北控。

双方首发:

浙江:程帅澎、马库斯-邓蒙、朱旭航、张大宇、吴前

北控:王子瑞、桑尼-萨卡基尼、孙悦、王少杰、凯尔-弗格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