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现废人动作!浙江小将故意肘击外援,被吹违体恐遭篮协重罚

2019-11-14 21:04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继续进行,北控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男篮。北控男篮在前四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而浙江男篮少赛一轮,目前1胜2负,无论从球队配置来看,还是本土球员储备,北控无论是账面实力还是比赛场面来讲都要优于浙江,北控有三外援,在菜鸟教练马布里的调教下,北控好像换了支球队一样,攻防两端都比较均衡,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7名,而浙江则遭遇了两连败。

比赛一开场,双方打的就非常胶着,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49秒时,北控外线转移球,由高尚外线三分出手,此时在内线进行篮板卡位的两名球员发生了肢体对抗,浙江小将程帅澎动作过大,肘击桑尼的面部,将对方顶翻在地。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当高手出手时,程帅澎并没有抢篮板的意愿,而是先看了一眼身旁的桑尼,找准他的脖子位置,然后夸张的起跳,动作特别舒展,瞅准桑尼的脖子和下巴就是一肘。

这一个动作非常大,桑尼被打翻在地,捂着自己的脸部显得非常痛苦,而程帅澎在起跳的过程中面目狰狞,好像是自己被犯规一样,就在底线的裁判立刻吹罚了程帅澎违体犯规,而他还显得特别无辜,好像不关自己的事情一样,还骂了一句脏话,愤愤的往场边走。而桑尼捂着自己的鼻子,被打了一个酸鼻儿肯定不舒服。最终裁判经过商议,维持程帅澎违体犯规的同时,还认定高尚三分球有效,桑尼2罚1中后立即被换下场。

不得不说程帅澎的这个动作真的是脏,而他本人在比赛中也多次有恶劣的情形出现,在之前浙江与同曦的比赛中,程帅澎因为对观众竖中指被联盟处以通报批评,罚款三万的处罚,赛季至今,程帅澎场均4.5分1.0篮板1.5助攻。本赛季,CBA对于违体动作吹的特别严,像丢球后的战术犯规也被吹违体,而这次程帅澎很明显的是故意伤人动作,CBA第三轮,同曦外援雅克查理对福特森有隐蔽的蹬踹动作,赛后还被CBA公司追加禁赛和罚款,按照这个标准,程帅澎也难逃处罚。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