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喜迎三连胜,郭士强终于找到师弟和大侄子的兼容使用说明书

2019-11-13 09:59 东北老闲
  • T大

昨晚,辽宁男篮坐阵主场,以126:107大声同曦,迎来了新赛季的三连胜。在挣扎了四场比赛后,郭艾伦本场比赛终于找回了状态,3拿下了31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在得分、助攻、突破、抢断等各方面都有出色的发挥,可以说,这个晚上,除了三分3投0中外,大侄子已经亮出了所有的功能包。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辽宁队!赛后有激动的球迷在球场里大声呐喊。的确,这是一场典型的辽宁男篮式胜利,前三节僵持落后,第四节三军用命突然发力,一举拿下比赛。前三节结束后,辽宁男篮以78:79落后一分,要是以往球迷根本不会担心,因为辽宁男篮这些小伙子典型的”末节疯狂“,但今年辽宁男篮迟迟未能进入状态,这让一贯自信的球迷也开始担心了起来。好在,我大辽的小伙子们用精彩的表现证明我们的担心是没有必要滴。

在几番摸索后,老叔郭士强终于找到了师弟和大侄子同场比赛的使用说明书,斯蒂芬森不再是那个一味持球单打的莽汉,而是不断将球传到位置更好的队友手里,全场师弟除了砍下30分和10个篮板外,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让大韩一次次的篮下暴扣,让贺天举一次次的三分命中。本场比赛韩德君得了17分,贺天举三分球5投4中,这都离不开师弟的组织和助攻。

在第四节,辽宁男篮将球权更多的交给了郭少。郭少也一改前四场比赛犹犹豫豫、缩手缩脚的的不自信的样子,而是坚决地用一次次犀利的突破摧毁同曦的防线,用一次次果断的投篮杀死比赛。打兴奋了的郭少在第四节还来了次单手扣篮,瞬间点燃了球迷的气氛。正是在郭少和师弟的带领下,辽宁男篮第四节一举拿下48分,从而在前三节落后1分的情况下,最终19分大胜同曦。

从本场比赛看,辽宁男篮已经步入了正轨,主力作用突出,角色球员分担责任。师弟越来越好地融入了球队,大侄子也找到了与师弟合作的方式。从比赛看,辽宁男篮唯一的隐忧还是外线投篮问题。全场比赛三分球21中7,而且三分点还集中在贺天举和师弟身上。外线打不开,对手就可以收缩防守,这对郭少的突破和篮下的大韩都会带来很大压力。郭少今天第四节打的从容,也和对方中锋哈达迪六犯下场内线空虚有关。在找到了师弟和大侄子的兼容使用说明书后,郭士强是不是该想办法提升一下球队的三分技能包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