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员万圣伟拍卖错版CBA总冠军戒指!成交价出人意料

2019-11-10 18:26 南方都市报
  • T大

今天(11月10日)是广东宏远球员万圣伟的25岁生日,他与CBA联赛官方联手策划了一场很有成效的公益活动。

上周末新赛季CBA联赛在东莞揭幕,在开赛前的仪式上,CBA官方为广东宏远教练及队员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然而,万圣伟冠军戒指上的名字刻错了,变成了“万胜伟”。

被外界吐槽后,CBA联盟公开对万圣伟致歉,并表示会重新制作一枚总冠军戒指,而错版戒指不会收回。

一个乌龙事件,由双方的宽容理解而得到了圆满解决,但接下来还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11月6日,万圣伟在微博表示:

这周日是我25岁的生日,过去的在CBA的第一个赛季就很幸运的拿到了一枚戒指。更幸运的获得了两枚戒指。当然,在CBA越来越好的今天,我也希望做些力所能及,有意义的事情。在生日当天,我想将这枚错版的、寓意着旗开得‘胜’的CBA总冠军戒指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到的善款我都会交给CBA联盟的同事们投入到CBA你我TA平台进行公益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请大家支持CBA联赛,支持广东宏远篮球队,关心慈善事业、关注CBA你我TA!

经过CBA官方与万圣伟本人的一轮预热后,今日这个拍卖正式开场,所得款项将捐献给公益平台。

到拍卖结束,这枚戒指拍出了人民币527201元。这个数额,比外界很多球迷期待的都要高。

作为中锋的万圣伟,上赛季以大学生球员新秀身份加盟广东宏远,进入CBA赛场后,立即就斩获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而在场外的这次拍卖,他的表现也很亮眼。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