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7分7板,亚当斯25分7板,北京轻取青岛

2019-11-10 21:38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11月10日讯 C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青岛男篮。

首节比赛,加尼尤篮下吃饼得手为北京首开记录,刘传兴一马当先快攻上篮为青岛还以颜色。加尼尤连得4分,北京开局占略占上风。随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张才仁快攻轻松取分,青岛落后3分谨慎起见立刻喊停。暂停过后,刘传兴补篮得手为青岛止住颓势。本节后半段,北京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尽管北京失误不断,但青岛也未能抓住机会反超比分。随着林韦翰跳投打铁,首节战罢,北京30-26青岛。

次节比赛,常林篮下强打得手继续为北京扩大优势,林书豪两罚全中,刘晓宇强投命中,北京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两队陷入防守大战,双方在将近3分钟的时间里,仅由汉密尔顿罚球得到1分,约翰逊两罚全中打破僵局,朱彦西随即回应远投打停青岛。暂停过后,王庆明三分命中,赵大鹏二次进攻得手,青岛将分差追至5分!本节最后三分钟,青岛失误打铁不断,北京一波8-0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北京61-48青岛。

易地再战,林书豪挑篮得手为北京先拔头筹,林韦翰干拔命中针锋相对,随后两队始终围绕着14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战。张聘宇飙中三分,北京领先10分依然喊停。暂停过后,王庆明三分命中,青岛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分,但林书豪和汉密尔顿联手发威,北京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林书豪连续罚球命中,助北京打出10-2的小高潮,领先优势来到了20分。随着亚当斯超远三分不中,三节战罢,北京94-84青岛。

末节决战,约翰逊两罚一中为青岛追分,常林篮下吃饼打压对手反扑气焰,随后北京命中率开始下降,约翰逊连得4分,但赵泰隆两罚不中未能持续追分。随后两队围绕着15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战。短暂的僵持后,赵泰隆打成2+1,亚当斯上篮得手,青岛将分差迫近至9分,但刘晓宇连续命中三分提前扼杀了比赛悬念。最后2分钟,青岛未能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全场战罢,北京115-104战胜青岛。

双方表现:

北京:林书豪27分7篮板6助攻、朱彦西15分4篮板2抢断、翟晓川14分7篮板、贾斯汀-汉密尔顿19分6篮板3助攻、刘晓宇16分

青岛:达柳斯-亚当斯25分7篮板5助攻4抢断、王庆明20分4篮板、赵泰隆14分、达卡里-约翰逊17分13篮板、张骋宇10分

双方首发:

北京:林书豪、翟晓川、加尼尤、朱彦西、方硕

青岛:达柳斯-亚当斯、赵泰隆、刘传兴、王庆明、翟逸

责任编辑人:裴江祥 PN25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