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胜!新疆加时险胜广厦 阿不都20+10西热力江8记3分

2019-11-07 22:17 李子枫
  • T大

11月7日,CBA常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新疆队坐镇主场对阵广厦,双方首节较量中广厦率先取得优势,随着李京龙三分入网,首节战罢,广厦27-16领先广厦,次节再战,广厦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一山,而新疆这边西热力江站出来追赶分差,半场战罢,广厦52-42领先新疆。易边再战新疆队完成反超,本节末段西热力江延续手感两记三分入网,三节战罢,新疆79-75领先广厦。最终决战,两队在常规阶段都错失良机,握手言和,进入加时。加时之中新疆队小外援发力确立领先优势,最后40秒新疆领先三分,而他们的小外援费尔德再次站出来,拉杆上篮打进,随着广厦发球失误,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加时115-110力克广厦取得三连胜。

双方数据:

新疆(3-0):阿不都沙拉木20分10板5助、周琦19分13板3助3帽、费尔德18分6板12助3断、西热力江24分4板7助2断、斯托克斯15分5板

广厦(2-1):杰克逊27分16助、胡金秋23分15板、李京龙21分8板、刘铮12分4板、苏若禹10分、雷诺兹10分3板4助

中圈跳球比赛开打,胡金秋中投命中拿下两队首分,而可兰白克这边三分命中,开局僵持之中广厦取得领先,李京龙这边三分再中,周琦则是空切得分,官方暂停回来广厦进攻不断继续命中,李京龙这边外线三分继续,而阿不都沙拉木三分也有,对攻之中新疆队这边靠着阿不都沙拉木的发挥紧咬分差,本节末段,李京龙这边底角三分再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广厦队27-16领先新疆。

次节再战,这次双方的得分僵局由广厦朱俊龙的三分打破,随着刘铮球进哨响,进入新疆暂停(16-32),比赛回来加罚不中,西热力江这边三分止血,广厦杰克逊继续发挥带领全队打出一波6-0,而西热力江三分入网继续追赶分差,一次暂停回来双方继续对攻,随着西热力江与阿不都沙拉木继续开火,分差来到11分进入暂停(35-46),比赛回来斯托克斯跳投命中分差来到个位数,费尔德两罚入网继续追分,西热力江三分再中,而广厦双外援发力,随着杰克逊抛投入网,分差再次回到十分,半场战罢,广厦52-42领先新疆。

易边再战,周琦吃饼打进,打响新疆的反击第一枪,广厦这边仅仅罚球得到两分,新疆打出一波9-2打停广厦(49-54),比赛回来两队紧咬分差,胡金秋这边篮下放进,而新疆这边抢下前场篮板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入网追平比分,西热力江三分也中新疆完成反超,眼看局势不对,广厦进攻重新找到节奏两队继续僵持,胡金秋与斯托克斯各打一个2+1,本节末段,西热力江两记三分再中,本这是场比赛他的第七记三分,拉锯战中新疆取得领先优势,随着广厦本节最后一攻未果,三节战罢,新疆79-75领先广厦。

最终决战,一上来周琦三分入网,随着西热力江第八记三分命中,分差来到两位数进入暂停(87-77),比赛回来李京龙三分止血,新疆马上喊出暂停,比赛回来随着俞长栋扣篮命中,分差重回两位数,而广厦这边杰克逊开始发力追赶分差,随着胡金秋连续得分,分差来到1分(91-90),而僵持之中广厦没能完成反超,第四节末段双方接连错失得分良机,广厦这边打成2+1,最后35秒新疆进攻不中,阿不都沙拉木抢下篮板制造犯规却两罚不中,随着杰克逊单打得手,双方战平,最后2.9秒新疆进攻不中,进入加时。

首个加时中,费尔德反击2+1打成,接着单打得手,广厦这边李京龙关键时刻也是毫不手软三分命中,僵持之中新疆队保持领先,广厦这边胡金秋两分打成紧咬分差,而新疆范子铭两分也有,最后一分钟新疆领先五分,刘铮这边跳步打成,分差三分,此时小外援费尔德再次站出来,拉杆上篮打进终结比赛,随着广厦发球失误,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加时115-110力克广厦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费尔德、可兰白克、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广厦:杰克逊、刘铮、李京龙、胡金秋、苏若禹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