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排名!新疆双加时赢球登顶,广东惊险连胜,辽篮两连败

2019-11-05 22:43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CBA第二轮结束了六场比赛,这其中有新疆双加时击败浙江,广东宏远险胜四川等等,这也对于排名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CBA的最新排名:

第一名新疆男篮!今天他们和浙江男篮鏖战到了加时赛,最终险胜对手。第二名山西男篮!连胜广州龙狮和福建男篮之后山西队今年迎来了几乎完美的开局。第三名浙江广厦!昨天他们在客场击败了拥有郭艾伦和史蒂芬森的辽宁本钢。第四名上海男篮!李秋平的队伍连胜同曦和北控,发挥很出色。第五名广东宏远!揭幕战拿下辽篮之后,今天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险些遭到四川的翻盘,好在他们成功拿下两连胜。

第六名北京首钢!首钢新赛季第一场就击败了天津男篮,林书豪表现抢眼。第七名山东西王!首战他们击败的是八一。第八名吉林男篮!第一场比赛他们以2分优势险胜青岛。第九名浙江男篮!第10名苏州肯帝亚!他们的成绩是1胜1负。第11名青岛男篮!第12名北京北控!很遗憾今天输给了上海。第13名深圳马可波罗!第14名天津先行者!新赛季他们只打了一场比赛,遗憾负于北京首钢。第15名时代中国广州!首战他们大比分输给了山西男篮。

第16名福建豹发力!王哲林的球队开局就遭遇了两连败,确实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第17名南京同曦宙光!第18名辽宁本钢!辽篮是非常遗憾的,新赛季前两战主客场全都失手了。第19名八一南昌!连续两场惨败,看起来没有外援的八一依旧很颓。第20名四川五粮金樽!今天他们面对卫冕冠军的时候险些上演超级大逆转。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