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众将士为丛明晨送祝福!唯独赵睿不发声,故意抬肘让伤势严重

2019-11-02 09:22 绿茵猫猫
  • T大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CBA揭幕战中,广东宏远主场力克辽宁本钢,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讨论更多的并未是场上的比分或者史蒂芬森、易建联等人的表现,而是丛明晨和赵睿。比赛期间赵睿篮下得球,丛明晨飞扑过来准备封盖,不过他的起跳时间太早了,结果压在了赵睿身上之后腰部先着地,他受伤之后痛苦的倒地不起,担架进场之后丛明晨首战就因伤离场。赛后的初步诊断结果是腰椎骨折,确实非常遗憾。

比赛结束之后郭士强和杜锋两大教练针对赵睿是不是该保护丛明晨进行了点评,郭士强的意思是球员的个人素质应该加强,赵睿是该做出保护丛明晨的动作。广东宏远主帅杜锋则是表示赵睿是看不到丛明晨的,视线也被挡了,而且赵睿已经做出了假装上篮的动作,是很难去保护已经起跳的丛明晨,而且杜锋还表示赛场上是没有谁要故意伤害谁的情况。

比赛结束之后赵继伟和巴斯等辽篮将士们都为丛明晨送来了祝福,谁都不希望看到伤病侵袭球员,尤其还是赛场的第一场比赛,可想而知丛明晨在此前为了新赛季付出了多少努力,这点从他在上半场比赛的表现就知道,确实非常出色。但是可惜才打了半场就遗憾伤退,而且腰椎骨折是很有可能遭遇到赛季报销的可能,这对于丛明晨本人和辽篮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赛后很多球迷们对于赵睿感到不满意,除了是不是做出保护性动作之外,更多的人是谈到了情商问题,哪怕丛明晨的受伤不怪赵睿,但毕竟是在他的身上才导致了重伤离场,所以哪怕是赛后安慰和给对手送祝福也会让人感到很好。但是从赛后赵睿的采访来看,他没有给对手任何的祝福,也没有表示关心的意思,这点让很多球迷觉得赵睿的情商太低了。

同时不少球迷怒斥赵睿的地方在于他做出假动作之后哪怕是没有保护是因为视线受阻,但是故意抬肘的动作确实是不应该的,这会让丛明晨的伤势严重,属于是一个非常“脏”的动作,这点相比大部分的人都会同意。所以在赛后赵睿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截止到目前他依旧没有发声。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