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球迷最看不起的那拨人 确实是中国踢得最好的

2019-12-11 10:09 老左侃教育
  • T大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进行的东亚杯首场比赛中,李铁率领的国足选拔队1-2输给了日本队。接下来国足选拔队将分别对阵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

日本队由三浦弦太和铃木武藏分别打进1球,比赛的最后时刻,国足由董学升头球扳回1分。虽然日本队只派出了三线队甚至是四线队,但整场比赛国足展现的实力仍明显落后于对手。

赛后,知名媒体人纷纷对本场比赛发表了个人看法,有些人对李铁执教的这支队伍持乐观态度,另一些人则非常悲观,并因为这场比赛对国足的未来更加不看好。

央视名嘴贺炜有感而发,他针对球迷批评国足这一现象表示,球迷们最看不起的这拨人,确实是全中国踢的最好的一帮人。在高度精细化分工的现代社会,最忽悠人的一句话就是“高手在民间”。

《解放日报》知名记者陈华直接了当的表示,日本足球完全可以组10支国家队,每一支都可以赢最强的中国队,这就是现实。

知名媒体人罗克也表达出了相似观点,他认为将来的中国足球只有靠归化了。日本队国奥替补打国足,双方差距已经如此明显了,中国本土球员已经没救了。将来只有不断的归化,从U13就开始归化,每个年龄段组两支归化球队,反正场上的中国本土球员越少越好。

恒大跟队记者大佬鸣则持乐观态度,他认为李铁的国足首秀至少是合格的,可以看到他的指挥发挥了积极作用,使球员正常发挥了水准,能取得一个进球也很不错了。更重要的是呈现出越踢越好的状态,接下来就正视差距,一场接一场的拼吧。

国足选拔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对阵东道主韩国队,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18时30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