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国安1亿旧将或加盟西甲大黑马,24岁独造22球恒大神助攻

2019-12-11 10:11 超级替补
  • T大

留洋,对于中国球员来说一直是巨大的挑战,回顾过去几十年的足坛历史,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立足的球员依然屈指可数,反观日本和韩国则要梦幻许多,他们有数十人长期在欧洲踢球,并且有像孙兴慜这样的超级巨星存在,令人羡慕。2019年,中超虽然面前送出一位留洋球员武磊,但是仍需要中资球队保驾护航,并非完全靠自身实力,与韩日旅欧球员的发展有着巨大差距。

幸运的是,武磊在西班牙人勉强撑住了场,在西甲赛场屡屡获得首发,上赛季一度帮助球队创造奇迹拿到了联赛第7名,武磊本人也打进了3球助攻1次,本赛季则因为球队投入缩水,阵容出现不均衡,全队出现了断崖式下滑,武磊本赛季只有1粒西甲进球,球队战绩已经跌至西甲倒数第一,降级风险巨大,武磊留洋职业生涯迎来了新挑战。

武磊留洋站稳了主力位置,其实已是一种成功,他刺激了更多中国球员选择留洋登上更高的舞台,国内不少球员都视武磊为新的榜样,足协方面也做出了响应,先是限制本土球员的年薪,然后堵住“出口转内销”的缺口,让本土球员达到一定水准必须走留洋渠道才能获得更大的回报。

现在,冬窗在即,中超各俱乐部迎来重新洗牌的机会,本土球员也迎来留洋的契机,根据知名媒体人朱煜明的最新重磅消息,去年初以1亿转会费加盟北京国安的国安旧将韦世豪或将加盟西甲大黑马格拉纳达,该媒体人直言不出意外,韦世豪要格拉纳达了,并且认为韦世豪当年如果坚持在葡萄牙踢球,拿到葡超主力位置应该不难,但是他也未能抵挡住国内高薪的诱惑。

紧接着该媒体人道出了韦世豪二次留洋的关键条件是恒大送出了神助攻,表示此次韦世豪留洋依然不会失去高薪待遇,还会享受到中超标准的薪酬,西甲球队格拉纳达无法给到的薪酬由恒大补足,由两家俱乐部共同承担韦世豪的高薪,当然这个高薪将是足协限薪令范围内的,恒大这样的神助攻留洋操作还是头一次见,证明了恒大已经开始支持年轻球员留洋,改变了此前压制张琳芃等人留洋的态度,据悉恒大小将布格拉汗也前往欧洲试训了,有望冬窗正式旅欧。

韦世豪本赛季可以说在中超已经完成了证明,他代表恒大出战各项赛事达到33场,贡献了15球7助的数据,24岁代表恒大单赛季独造22球,已经达到了国内最强边锋的级别,其中联赛打进11球成为了本土最佳射手,留洋加盟格拉纳达具备获得轮换主力位置的潜力,还有就是,格拉纳达的投资人是蒋立章,中资背景还可能让韦世豪复制武磊的轨迹,加盟之后快速获得登场机会。本赛季格拉纳达非常抢眼,以升班马的角色在赛季初一度位列西甲积分榜榜首,期间还以2-0完胜巴萨,因此,韦世豪在队内的竞争难度会比武磊更大,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本赛季西甲能出现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