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铁人诞生!31岁八位置巅峰 赛季14次夺MVP超暴力鸟

2019-12-11 09:19 超级替补
  • T大

2019中超圆满结束,本赛季恒大再次赢得了冠军,卡帅创造奇迹率队加冕中超八冠王,暴力鸟则拿到了中超年度MVP大奖,自从去年二进宫恒大之后,暴力鸟彻底蜕变了,从一期效力于恒大的2年造27球变成了如今单赛季独造27球的大杀器,同时保利尼奥还给中超球迷留下了深刻的“铁人”形象,他几乎踢了本年度所有比赛从不缺战,累积黄牌和伤病问题都控制的近乎完美,这也是他成为恒大夺冠最大功臣,并且成为第一名夺中超年度MVP的恒大中场。

相比恒大的八冠王和保利尼奥的年度MVP大奖,北京国安本赛季屈居亚军显得有些遗憾,球队绝对领袖却不输保利尼奥,他是中超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中场,他就是巴西国脚级中场奥古斯托,31岁的奥古斯托本赛季的总体表现比他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保利尼奥更为出色。

来自中超联赛的官方数据统计,本年度中超第一铁人诞生,此人不是保利尼奥而是奥古斯托,他在本赛季中超总比赛时间达到了2918分钟,不仅仅30场比赛满勤,还出现了全部首发踢满的情况,伤停补时也不下场,保利尼奥则只排名第8位,他的出场时间为2617分钟,没有踢满30场比赛的所有比赛时间。

更为抢眼的是奥古斯托本赛季14次夺取了全场比赛的MVP,14次全场最佳这个数据也是中超本年度最多的,远超暴力鸟,在比赛中的属性也很强大覆盖了中前场所有的位置,出现八位置全能并且都展现巅峰的状态,分别在左边锋、左前卫、左中场、中场、后腰、前腰、中锋、右中场八个位置有过出场纪录,球队发动机的属性明显,场均能送出高达近4次关键传球,同时还是球队的得分利器,场均交出3.9次射门的数据,场均比赛评分则高达8.17分,状态火爆而且稳定。

根据数据统计,奥古斯托本赛季的传射能力仍是大腿级别,交出了15球10助的两双数据,赛季独造25球,他支撑着国安的进攻体系,可惜国安本赛季的防线依然很迷,加上锋线的巴坎布“太快乐”,导致球队无缘本赛季冠军,奥古斯托也遗憾错过了中超年度MVP大奖,目前奥古斯托的身价虽然只有1200万欧元,但是中超第一铁人的状态足以让他继续为国安征战最少3个赛季,期待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