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又输人!国足飞铲爆头+暴力封喉成焦点,日媒:这是废人动作

2019-12-10 20:42 大驴说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2月10号,在今晚18点30分是中国男足在2019年东亚杯的首战,面对日本派对的“四队”可以说国足依然还是全场被压着打,最终是以1:2再度输球。然而虽然并没有赢球,但是中国球员也是再度“扬名国外”,其中接连飞铲爆头+暴力封喉等暴力动作是备受质疑,甚至日媒纷纷嘲讽:中国功夫真可怕!

赛前对于这场中日大战,许多球迷也是对国足抱有挺大希望,毕竟中国队是以李铁带队,超新星韦世豪和老将于大宝都是登场;而相反的是,日本队不仅没有出动一队二队也是没有派出,仅仅是一支近乎于“四队”迎战,所以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重大好消息。

不过面对这支“四队”,国足可谓是开门不利,在开场第28分钟日本队就以流畅传球进攻撕裂国足后防线,再由森岛司带球带球内切再传给铃木武藏,铃木武藏大脚抽射直接破门,上半场就以0:1领先国足。

再到第70分钟,日本队三浦弦太在左角角球开出是再度头球破门,将比分踢成0:2。

面对日本队犀利的进攻,国足是将防线押后,基本是以防守为主。不得不说日本队精彩的配合轰炸像是戏虐国足一般,而国足虽然也是得到两次角球加一次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是被对方轻松化解。不过在加时中,90分钟董学升直接偷球破门,将比分追成1:2。

然而这次比赛中国足球员也是出现不少令人失望的一幕——多次停球三米差点让对手得到机会、队友配合陌生等情况,但是最令人无语的是暴力动作。

比赛第31分的时候,11号的姜至鹏就在上演了惊险一幕,日本队进攻转移球到右侧,姜至鹏直接一记飞铲爆头,将对方踢倒在地,随后裁判也是掏出黄牌警告;还有就是在中场国足是用手卡脖子封喉,再度吃到黄牌;第76分钟15号明天再度飞铲踢倒对手吃到一张黄牌。


所以赛后日本媒体甚至是出现许多嘲讽中国队文章——“踢球还是踢人,中国功夫真可怕”等;而日本网友纷纷表示不满:这是在踢球吗,看上去就是打架一样、这些工作是真的危险,分分钟废人、真是可恶......

一场球毫无章法输掉两个球,还吃到3张黄牌,不得不说,这次中日大战中国队是输球又丢人,不仅仅需要改善一下自身实力和技术,对于动作也是要严格控制一下,不然以后将成为国际性笑话。

责任编辑人:张博麟 PS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