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日本引热议!名记怒批全面处于下风,董路淡定:挺好

2019-12-10 20:30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东亚杯首轮,中国男足1-2不敌日本男足。铃木武藏、三浦弦太为日本队破门,明天抽射击中门框,金敬道助攻董学升头球扳回一城,最终1-2不敌日本。接下来中国队将对阵韩国队,期待中国队可以早点迎来首胜。

这场失利也让中国队对阵日本的不胜时间延长至21年,上一次中国队击败对手还是1998年的东亚四强赛,当时这项赛事还叫“戴拿斯杯”,中国队凭借黎兵的梅开二度2-0战胜日本。自此之后,国足对日本5平7负,难求一胜。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是引发了热议:

申炜:输球倒是不意外,也难为李指导了,组队那么短就要参加这样的比赛,不容易。不过也没看出中国足球有啥希望,咱们联赛最好的精英球员基本上全部处于下风,李昂入选最佳阵容了吧,踢成啥样都能看出来。只能安慰自己,咱们最好的球员都没来。

徐江:我们规化还在路上,不着急。

王涛:其实说真的,可能大家对这支国足期望值并不高,但李铁的球队还是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输给日本,输的不是现在而是曾经……

一九八四丰臻:两队差距挺大的。还是U30对U23。希望进12强赛能跟日本队分一组。2004年之后没真踢过了

董路:国足扳回一城!张稀哲大范围转移,曹28回敲,小金子45度炸,董学升冲顶!简单点,挺好!

李璇:能进个球,我挺满意。就想说:选拔队的国脚们,知道我们的战术和技术和日本韩国有差距,也知道联赛结束你们也特别疲劳也在勉力支撑,更知道你们替40强赛主力们去打比赛,心情上难免异样,但别放弃自己,好好踢,不能让人们觉得,里皮当初没选你们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