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重组!鲁能3大教练+头牌全都遭抢 3人或入3队担任主帅

2019-12-09 10:50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冬窗将至,中超球队开始变得不太平了,各队都要进行洗牌,山东鲁能作为传统豪门+青训榜样,在引援操作上似乎稳如泰山,本土球员的新老更替没有太大问题,阵容厚度也达到了相对理想的状态,是中超众多强队当中阵容最为均衡的一队,本赛季取得联赛第5,外加足协杯再次错失冠军显得非常意外。

冬窗,鲁能依然面临重组,这一次可能重点集中在教练和外援层面上,根据最新的消息,鲁能3大教练+头牌全都遭“抢”,而且教练组3人或分入三队担任三队的主帅一职,首先郝伟早早被国奥抢走了,他成为了国奥冲刺奥运会的救火主帅,虽然还没有获得正式合同,但是近期带队表现良好,有望本月转正。

然后是李霄鹏成为了国足新帅的最大热门,他连续两年加冕了中超最佳主帅奖,被认为是国足最理想的新帅人选,记者陈永表示为此鲁能希望续约李霄鹏的助教法比奥,提前为李霄鹏入国足做打算;最后是法比奥的续约毫无进展,记者陈永透露已经有其他球队邀请法比奥出任主帅一职,一旦谈妥随时可能离去。

如此可见,鲁能教练组怕是要被掏空了,2名助教都要上位成为主帅,则证明了鲁能这两个赛季的教练组是非常成功的,整体水平不比外籍教练组差,这也是李霄鹏能够连续获得中超最佳主帅的根本原因。若三人冬窗全都被抢走了, 鲁能的阵容体系势必要重建,新赛季战绩肯定也就无法保障,而且从目前的局面来看,鲁能教练组至少2人会离开,李霄鹏留队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一些,因为李铁可能凭借东亚杯的带队表现一举完成转正上位担任国足新帅。

另外,鲁能还有一个糟糕的消息,队内身价最高的头牌外援费莱尼遭到了热刺的抢购,刚刚担任热刺主帅的穆里尼奥开始游说费莱尼重回英超再次为他效力,比利时媒体透露,足协杯结束时,费莱尼接到了穆帅的电话,穆里尼奥已经视他为热刺冬窗的头号引援,可能用转会费将费莱尼带走,32岁的费莱尼目前在“德转”的身价评估是950万欧元,而鲁能引进他是所花的费用是720万欧元,热刺抢人的难度其实不大。因此,鲁能冬窗重组不容乐观,教练骨干和核心外援都可能离开。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