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争赛季“9冠王”获1坏消息!关键位置助攻王再伤,双线齐告急

2019-12-04 15:39 超级替补
  • T大

本赛季,山东鲁能俱乐部可以说是最有未来的一支俱乐部,虽然球队在中超战绩平庸,赛季结束只拿到第5名的成绩,相比去年有略微下滑的迹象,但是球队总体发展良好,俱乐部梯队和预备队都非常给力,从10月8日至12月2日,山东鲁能U13、U14、U15、U17​四大王牌梯队斩获了青超联赛的四座冠军奖杯,其中鲁能U14、U15、U17三队还加冕了该年龄组足协杯的关键,一口气豪夺7冠,最后预备队在12月2日加冕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

如此可见,鲁能俱乐部已经成为了单赛季“八冠王”,比恒大的中超八冠王更有未来,而且也值得其他中超俱乐部学习,山东鲁能一线队的战绩其实也很稳定,连续两年杀入了足协杯决赛,在亚冠更为耀眼,直接在小组赛提前以第一的身份出线,是中超big4在亚冠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队伍,惨遭恒大淘汰也是昂首离开的。

12月6日,山东鲁能争夺赛季“九冠王”以及足协杯六冠王,该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打响,比赛将在上海申花主场展开,由于山东鲁能在首回合以1-0领先占得了先机,因此赛前大家一致认为鲁能有更大的胜算夺取足协杯冠军成功加冕赛季“9冠王”和足协杯六冠王。

不过今日鲁能争冠却获1坏消息,关键位置的助攻王再次出现了伤情,来自相关记者陈伟的最新报道,鲁能门将位置的助攻王也是中超门将位置的助攻王王大雷再次出现了伤病的情况,为此他不仅仅可能无缘如期出战鲁能与申花的争冠比赛,还将无缘跟随国足出征韩国参加东亚杯,让国足和鲁能双线齐告急,据悉邹德海已经取代王大雷前往上海跟随李铁麾下的国足集训出征韩国,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期国足集训王大雷就曾出现了腰部不适的伤病困扰,如今踢了三轮中超又伤了,足以证明近期赛程密集对于球员的影响之大。

王大雷是全中超最独特的门将,状态好时不仅仅反应神速、屡献神扑,还能时常展示独门绝技“麒麟臂”,曾多次在联赛中斩获助攻,直接帮助球队锋线球员取得进球,本赛季他已经有2次助攻收获,非常抢眼。王大雷本赛季代表鲁能出战联赛达到26场,出勤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此时缺席对于鲁能争冠显然是少了一份保障,毕竟首回合落后的上海申花肯定会强攻,而客场作战的鲁能需要在防守端做出更充足的准备。

因此,对于鲁能来说争赛季“9冠王”仍是不小的考验,不过鲁能四外援全部恢复到了满状态,本土球员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王彤等人也都保持上佳状态,可能让鲁能在球场控制力上得到不小的提升。国足方面,李铁也会受到王大雷缺席的影响而打乱部署,尤其是首发阵容,毕竟王大雷和韦世豪是李铁征调的为数不多的2名国足出征世预赛的常备主力。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