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冠名帅恐落选!曝国足新帅一职或锁定2人,李铁转正手握2大优势

2019-12-04 16:56 超级替补
  • T大

在世预赛赛场,国足战平菲律宾、输给叙利亚,主帅里皮当即拂袖而去,随即留下一堆烂摊子,足协杯被迫再次启动换帅,这一次换帅,足协比过去要更为谨慎,没有快速敲定新帅,而是提前给出了条件,认为新帅必须要更有担当,同时还要熟悉中国足球和中国联赛,更要懂得制定适合中国球员的战术体系,这些条件看似笼统其实非常详细了,等于直接锁定了中超执教的各位主帅。

当然也包括曾在中超和中国联赛取得成功的教练,前恒大夺冠功勋也是职业生涯已获大大小小22座冠军奖杯的超级名帅斯科拉里自荐可执教国足,但是一直没有等到足协召唤,近期他前往北京进一步听取来自中国的邀请,他在北京短暂停留放话执教不会漫天要价,会接受合理的报价。

尽管斯科拉里不断示好重回中国,但是他恐怕还是落选了国足主帅的候选人名单,根据近期足协的操作,国足新帅一职或锁定2人,而且是2名本土主帅,根据国内知名媒体“北京青年报”的最新消息,由于足协主帅陈戌源领衔的领导班子正在探班李铁麾下的国足集训,地点就在上海,该报认为足协此举是重视本土主帅的信号,认为国足新帅人选已经倾向本土主帅。

就目前的本土主帅大名单,只有李铁和李霄鹏二人存在上位担任国足新帅的可能,因为两人均是目前中超最好的本土主帅。按照此前国足主帅的选人规律,这次若真的选定了本土主帅执教国足,那么国足在40强赛完成出线之后还将可能换回洋帅,毕竟本土主帅执教无一有大赛经验,当初高洪波率队晋级12强赛之后便遭遇了滑铁卢,一波连败之后里皮上任险些让国足完成惊天大逆袭。

现在,国足新帅最有竞争力的依然是李铁,他作为目前的国足临时主帅转正上位手握2大优势,其一是他本赛季证明了执教能力,在联赛中率领升班马获得了中超第6名的好成绩,成为了中超本赛季的超级黑马,即将加冕中超赛季最佳教练奖,目前投票已经结束,他成功力压李霄鹏成为最佳;其二是李铁即将率国足出征东亚杯,不管练兵结果如何,李铁都比其他主帅更熟悉国足目前的情况,顺势上位也就变得很自然。因此,国足选土帅可能就是李铁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