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领奖?球迷调侃:恒大不重视中超典礼,扣3分,冠军归国安

2019-12-03 23:34 开成运动会
  • T大

据悉,在广州恒大夺冠之后,卡纳瓦罗已飞回迪拜的家,与妻儿团聚!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也开启“冲浪”模式,计划旅游休假!

球迷表示:由于恒大没有重视颁奖典礼,扣3分,晚会当晚把奖杯颁给北京国安!

种种迹象表明:广州恒大将全华班出席中超颁奖礼!

对于广州恒大如此这般“不重视”中超颁奖礼,球迷调侃道:由于恒大没有重视颁奖典礼,扣3分,晚会当晚把奖杯颁给北京国安!

还有球迷表示:好主意!最后把火神杯一分为二,上面那个“球”给上港,下面的“座”给国安,皆大欢喜!

作为球迷,看见这些调侃,不免有些忧伤!北京国安2009年“十年磨一冠”之后,又是十年,2019年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北京媒体表示:国安的亚军比恒大的冠军含金量高!

因为北京国安在“0-2”落后,成功逆转山东鲁能,完美收官!因为北京国安胜似“中超利物浦”!因为北京国安“战略性放弃亚冠”,“选择性放弃足协杯”……

其实,70分的确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可惜,北京国安在一波十连胜,再次勇夺“半程冠军”之后,开始不争气!

接着,北京国安高层匆忙换帅,施密特下课;加上比埃拉受伤!北京国安已经丧失夺冠主动权!

赛季结束,京媒为抚其国安球迷,遂以半程冠军,最强亚军以慰之。

12月7日举行的中超年度颁奖典礼,广州恒大就是“全华班”领奖了!

——恒大这般“不重视”中超颁奖礼,球迷调侃道:由于恒大没有重视颁奖典礼,扣3分,晚会当晚把奖杯颁给北京国安!

这些一个笑话,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一个“永远争第一”的故事!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