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不败金身!广东1分险胜新疆,周琦26+7易建联23+14

2019-11-19 22:01 绿茵猫猫
  • T大

11月19日CBA结束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广东宏远主场128-127逆转击败新疆男篮,豪取三连胜,新疆男篮吃到赛季首场失利。这场比赛两队展开了对攻模式,广东宏远的马尚、易建联和威姆斯表现很出色,新疆男篮的周琦、费尔德和可兰白克也发挥很棒,阿不都沙拉木拼到抽筋,以下是详细战报:

赛后数据 广东宏远:马尚39分8板,赵睿24分7板,易建联23分14板,任骏飞6分2板,威姆斯21分8板。新疆男篮:费尔德25分9板10助,可兰白克30分,周琦26分7板,阿不都沙拉木20分,西热力江16分7助。

首节比赛两队得分创新赛季纪录,周琦和马尚为两队打开得分账户,任骏飞里突外投连续得分,费尔德的快速反击上篮也很精彩。马尚上篮之后可兰白克命中三分球,胡明轩和赵睿连续得分,费尔德的三分和马尚的挑篮也都来了,费尔德和马尚连续得分,周琦勾手命中,费尔德面对杜润旺打成2+1,易建联、周琦、徐杰和可兰白克接连打进三分球。易建联单打唐才育打成2+1,阿不都沙拉木和威姆斯也是接连得分,范子铭吃饼成功,费尔德摘板快速反击再度打成2+1,西热力江再中三分球,威姆斯压哨得分,首节两队战成39平,也是新赛季的最多得分开局了。

第二节一开始威姆斯和阿不都沙拉木对着得分,马尚飞身上篮,费尔德挑篮打进。费尔德和周琦连续得分,马尚的抛投和赵睿的三分球也都来了,费尔德还以颜色,王薪凯吃饼得分。周琦和西热力江连续命中三分球,新疆男篮扩大优势,赵睿和唐才育外线出手也都命中。曾令旭和马尚连续得分,马尚的强突很有威胁性。阿不都沙拉木打板得分,西热力江和易建联对着得分,周琦大帽威姆斯,胡明轩上篮得分,费尔德中投回击,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男篮72-71领先广东宏远。

第三节可兰白克再中三分球,周琦命中24秒压哨中投之后劈扣得分,任骏飞两罚全中,赵睿和易建联不断追分,双方各打了一波7比0!西热力江面对任骏飞捞到三罚的机会,费尔德上篮再中。赵睿命中三分球,费尔德摘板反击一条龙得分,马尚冲击篮下之后可兰白克再中三分球,随后可兰白克又命中24秒压哨中投,周琦助攻阿不都沙拉木得分,马尚立刻做出回应。可兰白克再中三分球,易建联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新疆男篮101-95领先广东宏远。

末节马尚和阿不都沙拉木通过罚球得分,马尚和可兰白克对飚三分球,易建联和马尚连续得打打停新疆男篮,随后阿不都沙拉木命中正面三分球,广东宏远暂停,阿不都沙拉木抽筋继续比赛。赵睿上篮得分,周琦补篮得手,任骏飞六犯离场。可兰白克再中三分球,之后他也六犯离场,赵睿命中三分球,俞长栋也犯满离场,马尚和易建联得分后他们扳平了比分,广东宏远起势领先,费尔德违体,易建联两罚一掷,他们成功拿下了胜利。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