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郭艾伦入选亚太区最帅面孔100人,位居第28名,评语尴尬

2019-11-09 16:26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下午美国网站TCCandler公布2019年亚太区最帅面孔100人排行榜,这其中CBA辽宁本钢球星郭艾伦入围,他高居第28名。值得一提的是比郭艾伦排名低的有娱乐圈明星陈伟霆,同时和郭艾伦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李易峰则是只能排名第82名,他们都位居郭艾伦之后的后面,估计辽篮大将看到这份榜单之后肯定会相当开心了。

这份榜单给郭艾伦的评价是篮球界最可爱,最善良的人。这样的评语就令人感到有些无语了,毕竟是颜值最高、最帅的面孔,给郭艾伦的评价却是善良和可爱,当然这是称赞郭艾伦的言论,不过放在这份榜单中就确实有点不合适了。

郭艾伦一直都认为自己是CBA最帅的球星,这点从去年的全明星赛就可以知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郭艾伦就直言自己是CBA最帅的球星,这样的言论也是获得了易建联、王哲林这些好友的力挺,当然也有诸如李根等人说CBA最帅的应该是杨鸣和阿不都沙拉木,现在杨鸣已经退役了。郭艾伦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直接晒出了有关人员找自己,说的就是这个亚太地区最帅100人。

当然郭艾伦的颜值肯定是不低的,但就事论事,如果说成为亚太地区最帅的第28名,确实还是很高的。在很多篮球迷看来,郭艾伦甚至都不是CBA最赛的,除了阿不都沙拉木之外,新加盟北京首钢的外援林书豪,他的颜值就不逊色于郭艾伦。同时还有赵泰隆、方硕、易建联和可兰白克,他们的颜值可都不低,而且是各有各的特点。

最后也要恭喜郭艾伦,恭喜他成功入围了2019年亚太区最帅面孔100人排行榜,在球场上的郭艾伦还在找状态,虽然带领辽宁本钢结束了连败,收获了赛季首胜,但他还是需要尽早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毕竟篮球运动员最帅的模样还是在赛场上得分和带队赢球。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