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8投7中!CBA神射手弹无虚发,“小李飞刀”有了接班人!

2019-11-06 22:53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CBA常规赛第2轮继续激战,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山东队,很遗憾,山东最后时刻发球失误,以102-105负于北京首钢。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山东在外线的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们三分球36投18中,命中率高达50%,这是CBA新赛季开赛以来三分球最高的命中率。而今年夏天重返山东男篮的李敬宇更是神准,他全场出战41分钟,8投7中得到21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他这8次出手全是三分球。

李敬宇今年28岁,是地地道道的山东人,身高2米,2008年开始代表山东男篮征战CBA联赛,因为出色的三分球能力,李敬宇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小李飞刀”,还有一个“小李飞刀”是我们熟悉的前中国男篮主帅李楠。2017年夏天,李敬宇加盟了山西男篮,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在山西他过的并不如意,尤其是上赛季后半段,他被山西男篮下放到发展联盟,还专门在官方微博发布了通告,说李敬宇在场上出工不出力,王非指导要把机会让给想打球的球员。

其实这是冤枉李敬宇了,李敬宇的敬业态度没的说,只不过是山西男篮接连输球,王非指导杀鸡儆猴,让其他球员好好打球罢了,王非的言外之意是我连李敬宇都能下放,更别说其他人了。不过山西男篮最终成绩还是没能得到改善,排名联赛第14名,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刘冠岑从山西租借到期回归山东,经过两家的商量,山西继续租借刘冠岑,而山东则租借李敬宇补强球队的外线,来弥补丁彦雨航离队的空缺。

重回山东的李敬宇再次联手恩师巩晓彬,他在场上表现的非常积极,来回报巩晓彬的信任,全场比赛李敬宇打了足足41分钟,是球队里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在山西男篮度过了两个并不如意的赛季的李敬宇用今天几乎弹无虚发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可惜遗憾的是山东在最后4.8秒发边线球战术失误,球没能发到李敬宇手上就被方硕抢断,否则“小李飞刀”也许会给山东男篮一个奇迹。

李敬宇重回山东能打的这么舒服,很大程度上都得依赖哈德森的传球,老哈在遭到包夹后总能找到积极跑到空位的李敬宇,两个人的配合十分的默契,相信两人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配合,李敬宇也将会成为这赛季山东男篮锋线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