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奇葩1幕:上港落后,1人现“内鬼式”踢球!奥斯卡都看不下去

2019-08-28 00:32 懂球谛
  • T大

2-2,上港主场没有拿下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很遗憾,不过也是一种庆幸,因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上港还能扳平比分,也展现了血性一面。

null


不过这场比赛有1幕令球迷非常不解,而事实上,上港易边再战后,是完全有机会反超比分拿下主场3分的,但是一些球员表现实在太业余了,特别是当红国脚石柯。

null


当时比赛第48分钟的时候,上港依靠奥斯卡的造点,胡尔克点球扳回一球,但是依然还一球落后,比赛第60分钟的时候,奥斯卡受到了对手限制,在后场回撤接球,随着回传给了后防的石柯,原本让他快速出球另外一边进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石柯竟然停止了比赛节凑,还指挥起了队友跑位。

null


null


现场球迷看了都一脸愕然,你倒是把球传出去了啊,大哥,上港都还一球落后,还不赶紧传出去加快节凑进攻;石柯拿着球就是不传,甚至有球状态下,直接停了下来,原地不动,这1内鬼式踢法就是连奥斯卡都实在看不过去了,奥斯卡直接跑过去抢过石柯身边的球传到右路进攻。

null


当奥斯卡把球转移出去后,石柯也一脸茫然,对于石柯这种奇葩的踢球,只能说明太业余,不仅仅如此,这场第2个失球,也是石柯的盯人失误,真想不明白,里皮为何还依旧信任他。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