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点射梅开二度!颜骏凌失误抢镜 上港主场2-2浦和

2019-08-27 21:23 绿茵猫猫
  • T大

8月27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在主场2-2战平了浦和红钻,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9月17日进行。本场比赛槙野智章利用颜骏凌的脱手失误破门得分,兴梠慎三反击中射门为浦和扩大优势。下半场奥斯卡和吕文君连续造点,胡尔克点球梅开二度。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开始还不到3分钟上海上港就丢球了,长泽和辉开出定位球,颜骏凌出击脱手,槙野智章顺势射门得分,浦和红钻完美开局1-0领先上海上港。

胡尔克连续突破被断,第12分钟,阿瑙托维奇和槙野智章撞在一起,比赛一度中断。第19分钟,关根贵大横传到禁区,好在贺惯及时解围成功。浦和的进攻相当耐心,第26分钟,长泽和辉开出角球,毛里西奥的头球被颜骏凌得到。第27分钟,上港的第一脚射门才来到,胡尔克远射被槙野智章挡出。

第30分钟,长泽和辉长传球发动进攻,兴梠慎三射门得分,浦和红钻客场2-0领先上海上港。

第32分钟,埃维顿杀入禁区之后射门,颜骏凌将球扑出。第42分钟,关根贵大在禁区外远射被挡出,随后毛里西奥头球攻门偏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胡尔克对裁判抱怨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上海上港两球落后于浦和红钻。

第48分钟,吕文君反抢成功,奥斯卡杀入禁区被犯规,裁判给了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上海上港1-2浦和红钻。

第50分钟,吕文君传球,胡尔克带球之后射门击中了立柱。第53分钟,杨世元在禁区弧顶射门被西川周作没收,随后法布里西奥连过几人,超远距离射门打高。

第69分钟,吕文君射门,对手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胡尔克爆射得分,上海上港2-2扳平了比分。

第77分钟,胡尔克反击中带球推进形成3打2,可惜趟大了被断。第80分钟,兴梠慎三远射被颜骏凌挡出。第82分钟,桥冈大树远射偏出。最终双方战成平手。

主队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张卫、28-贺惯、5-石柯、23-傅欢;20-杨世元、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

客队浦和红钻首发: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31-岩波拓也、27-桥冈大树;7-长泽和辉、8-埃韦顿、16-青木拓矢、41-关根贵大;30-兴梠慎三、12-法布里西奥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