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今日香河集中 里皮希丁克两大世界名帅在训练基地直接碰面

2019-08-26 10:39 足球深海
  • T大

今天下午,国奥队也将在香河基地集中,备战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国家队昨天就已经在那里开始训练了,这也就意味着里皮和希丁克这两个世界名帅要在香河足球基地里面对面了。

null


国家队这次集中是备战四十强赛的比赛,国奥队主要是为了踢9月份的两场热身赛。这两支球队居然都把前期集训安排在了香河基地,也算是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了。

国奥队当中的张玉宁、黄紫昌、陈彬彬都入选过国家队,里皮对于他们还是比较熟悉的。但国家队这次备战四十强赛,里皮并没有招他们进入球队,他们直接跟着国奥队进行训练。

国奥队将于今天下午在香河基地集中,到时候也会进行训练,两支国字号队伍都住在同一个基地里,这也算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了。

null


队员们彼此都相互熟悉,所以到时候肯定免不了互相串门,这在以往集训中是不多见的。更重要的是,里皮和希丁克这两大世界名帅终于可以面对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虽然都在中国执教,一个执教国家队,一个执教国奥队,但之前工作上并没有什么交集,所以这两人如今见面了,不免也会寒暄和沟通一番。毕竟住在一起,抬头不见低头见。

两个人还是颇有渊源的,2006年世界杯上,里皮就是率领意大利队淘汰希丁克率领的澳大利亚队,继续前进的。里皮在那届世界杯上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澳大利亚队在那届世界杯之后也加入到了亚足联的大家庭当中。

null


里皮和希丁克都在基地工作,两支球队能够有怎样的交流?到时候也只能慢慢观察了。肇俊哲目前是国奥队的领队,他到时候也会来到香河基地,这次也算是所有国家队管理人员的一次大集合。

国家队30日就会结束在香河基地的集训,而国奥队要在这里集训到8月31日,所以两支球队的集训节奏还不太一样。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