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再谈女儿择偶条件:希望她过得好有什么问题?

2019-12-06 11:48 818体育
  • T大

12月6日消息,国足名宿范志毅一向心直口快,最近他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此前不允许女儿租房结婚,以及国内球员限薪的问题。

此前范志毅女儿范斯晶跟男友林宇航去他小姨家去做客,结果林宇航说没钱结婚,小姨夫提出了他俩可以“租房结婚”。

对此,范志毅坚决说不,“我不接受!小孩子呢我随它去,但是在原则性的问题上我是不会让步的。你不管怎么样,男人要尽这份责任。最起码这是小两口的一个保障。没有一个保障的东西,你跟我范志毅谈。”

而节目播出后不久,范斯晶跟男友就分手了。

对此,范志毅再次表示,“作为一个父亲,希望女儿未来的生活过好一点有什么问题?租房子结婚也不可能,不能这么差。我就说了我女儿现在有的这个房子也不比别人想买的差,你们自己去理解。

而且我当时的意思是不管房子大小,希望是能够买得起房子,一起有一个家,租来的话,不管男的还是女的都是没有家的感觉的,我们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直漂泊的。”

范志毅的意思很明确了,虽然我给女儿买了豪宅,但是男方依然需要证明自己有能力供养我的女儿,而买房只是其中的一个必要条件。

记者又问到了国内球员面临限薪的问题,范志毅表示,足协推行限薪令是正确的,在日本,很多优秀的球员也就120万的年薪,所以导致很多人去欧洲踢球。

吉喆表示,目前国内球员不少拿着500万、600万的工资,甚至有人拿税后一两千万,对此,范志毅表示,“拿一两千万的应该也不多,我了解的是每家俱乐部也就1-2个,除非在恒大会多点吧。”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