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独造153球皇马旧将或投大连一方,贝大师集齐3大“嫡系”

2019-12-06 09:53 超级替补
  • T大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近一周时间,冬窗的调整开始出现了一些眉目,最近2年一直保持高姿态的大连一方又在酝酿大手笔,球队外援卡拉斯科在整个2019年都在向俱乐部申请转会,他希望回到欧洲俱乐部效力,他无法忍受长期与家人相隔两地的痛苦,早已去意已决,卡神在踢完中超第30轮比赛之后再次表态,直言已经为大连一方复出了全部,希望球队放他转会。

对于心已经不在的大连一方的球员,俱乐部强留已经没有意义。根据相关记者白国华的消息,一方在赛季中期就在酝酿冬窗送走卡神转而补进同等实力大牌,白国华直言一方冬窗有大手笔。近日,来自欧洲媒体“米兰体育报”和记者尼科洛-斯基拉的重磅消息,在意甲效力6个赛季独造153球的皇马旧将卡列洪或投大连一方,该记者媒体表示,32岁的卡列洪不会与那不勒斯续约,他将考虑大连一方10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他已经接近与大连一方达成加盟协议。

卡列洪在2013年就成为了贝尼特斯的爱将,他冬窗加盟一方一点都不会让人意外,根据贝尼特斯的转会操作,他在执教那不勒斯时的第一笔引援就是引进的卡列洪,双方在那不勒斯也很快完成了成功的合同,在那不勒斯的6个赛季时间里,卡列洪成为了球队传奇球星,打进79球助攻74次,传射能力达到了意甲顶级,目前的身价也仍有2000万欧元,而且曾效力于皇马,职业生涯并不比卡拉斯科逊色。

这样一来,贝大师在一方得以集齐3大“嫡系”球员,龙东、哈姆西克、卡列洪都是贝尼特斯在欧洲执教时的爱将,四人再次合同将会让大连一方的阵容体系更有整体性,从而彻底摆脱只有卡拉斯科一人独挑大梁的局面,本赛季一方由于阵容体系一直在动荡状态,进攻端无奈只能靠卡拉斯科一人单打独斗,卡拉斯科为此交出了巅峰数据,25场打进17球助攻7次,场均造1球的能力在中超达到了最强的级别。

用个人能力解决战斗,对于球队整体发展显然是不利的,导致一方本赛季其他三位外援星光黯淡,因此,新赛季一方追求整体按照贝尼特斯的执教思路发展,定然能取得更好的未来,本土球员有望被带动完成蜕变,值得一提的是,贝尼特斯在赛季末已经明确了新赛季内部挖潜年轻球员的策略,率先启用了20岁的周潇,新赛季单欢欢等人将悉数获得重用,为此一方冬窗还确认补进2名国奥队员,极力改变球队青黄不接的局面,不出意外,新赛季的一方将迎来蜕变。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