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争议!王霜手下败将当选亚足小姐:印度进前三 金球候选人无缘

2019-12-04 16:48 圣轩爱足球
  • T大

近日,亚洲足球小姐竞选已经落下帷幕!AFC年度颁奖典礼中,中国球员李影入围了候选人名单,但最终不敌王霜昔日的手下败将熊谷纱希无缘捧得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两人的反差对比,引发了亚姐竞选公平性的大争议!

印度后卫德维入围亚姐候选人名单,令球迷们感到大吃一惊!印度女足世界排名仅为52位,连亚洲杯正赛都进不去的弱旅也能入围?更令球迷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澳大利亚当红球星萨曼萨·科尔居然无缘前三,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近年来她在各个赛场发挥极为出色,甚至在俱乐部方面取得了压倒性优势,并且她还入围了上一届金球奖候选人大名单。这两人之间的竞选结果反差有点太大了吧?

目前来看,中国女足历史上一共出现过四位亚洲足球小姐,分别为孙雯、白洁、马晓旭和王霜。随着李影入围亚姐候选人名单,竞争局势越发令球迷们更加期待起来!能进入前三已实属不易,以微弱差距与亚洲足球小姐擦肩而过稍显遗憾。所幸的是,上一届亚洲足球小姐最终角逐中,王霜力压熊谷纱希(本届亚姐得主)成功问鼎。

熊谷纱希之所以能力压李影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日本女足与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成绩旗鼓相当,李影除了在法国世界杯上为国家队打入了唯一一粒进球外,她从女甲的山东体彩加盟升班马广东辉骏,单赛季攻入六球还算惊艳!最具显著的成绩是“2018女足亚洲杯上,李影5场比赛打进7球荣获金靴!”;熊谷纱希则更胜一筹,随日本女足获得过2018亚洲杯冠军,且帮助里昂女足,拿到了法甲、法国杯和欧冠的三冠王,成就了卓绝的功勋伟业。

1人落选前三颇受争议!澳大利亚当红球星萨曼萨·科尔今年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一股清流存在!2019年(国家队+俱乐部)的40场比赛里,萨曼萨·科尔合计攻入了40球!简直令人难以想象,光世界杯就有5粒进球入账,并且连续第三个赛季成为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射手王!可谓俱乐部+国家队双丰收的好季节,萨曼萨·科尔居然出乎预料的无缘亚洲足球小姐前三。

相比较印度后卫德维的成功入围前三,让眼前这位2017亚洲足球小姐萨曼萨·科尔毫无办法!这样的竞选公平性实在令人担忧,抛开最具竞争实力的萨曼萨·科尔不说,就凭中国女足球员李影的实力,也要碾压这名印度后卫德维许多倍!所以,我们非常质疑这次最终裁决的结果。球迷们,你们认为呢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