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冠王!广州恒大主场3-0上海申花,韦世豪、艾克森和朴志洙建功

2019-12-01 16:49 绿茵猫猫
  • T大

12月1日中超末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在主场3-0击败上海申花,队史第八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这场比赛中韦世豪在上半场压哨阶段打破僵局,下半场朴志洙建功,替补登场的艾克森破门,广州恒大的积分来到72分,力压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成为2019赛季中超冠军。以下是详细战报:

第2分钟,塔利斯卡远射偏出球门一点点。第6分钟,韦世豪反击中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第8分钟,塔利斯卡的冷射被申花门将陈钊挡出底线。第10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吴毅臻射门被刘殿座没收。第14分钟,吴毅臻受伤,队医进场。第19分钟,塔利斯卡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27分钟,伊哈洛反击射门被刘殿座得到。

第28分钟,郑智断球之后长传,杨立瑜面对空门顶高了。第30分钟,韦世豪和李运秋有口角冲突。第38分钟,韦世豪单刀射门偏出球门,裁判示意越位。第40分钟,伊哈洛倒钩射门偏了。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郑智传球,韦世豪破门得分,广州恒大主场1-0领先上海申花。

第50分钟,塔利斯卡的端射被挡出。第54分钟,恒大再度破门,利用战术角球的机会,塔利斯卡摆渡,朴志洙破门得分,广州恒大2-0领先上海申花。

第55分钟,张璐射门偏出底线。第57分钟,王永珀和沙拉维换下吴毅臻和伊哈洛。第60分钟,金信煜的小角度打门高出。第62分钟,郜林换下韦世豪。第70分钟,塔利斯卡远射被陈钊得到。第76分钟,艾克森换下了塔利斯卡。第81分钟,李运秋挑传,杨立瑜解围失误出了底线。

第82分钟,艾克森单刀面对门将挑射得分,广州恒大3-0领先上海申花。

第84分钟,郜林射门被陈钊挡出。第85分钟,金信煜头球攻门稍微高出横梁。最终广州恒大主场拿下胜利,成为2019赛季中超冠军,恭喜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3-梅方、5-张琳芃、23-朴志洙、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10-郑智、11-张修维(U23)、7-韦世豪、17-杨立瑜(U23)、33-钟义浩(U23)

上海申花首发:12-陈钊(U23)、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8-张璐、16-李运秋、23-柏佳骏、25-彭欣力、37-孙世林、9-伊哈洛、17-吴毅臻、20-金信煜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