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罚球不中被主场球迷大骂垃圾,工作人员竟将该球迷驱逐出场!

2019-11-14 16:58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苦战,最终新疆队以112-107击败吉林,成为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坐稳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新赛季5场比赛下来,新疆队保持全胜战绩,同时场均砍下127分的高分,火力相当惊人。这个赛季,新疆迎来了周琦和西热力江两大悍将的回归,西热力江归队以来,让球队有了正常的后卫线轮换阵容,同时他的防守对于新疆外线至关重要。而周琦归队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则是新疆保持不败的最关键因素。

本赛季至今,周琦场均可以为新疆队砍下24.6分13.8个篮板1.2次抢断和2.8次盖帽,不过球迷似乎对于他在男篮世界杯上的表现还耿耿于怀,与吉林这场比赛,周琦出场32分钟,14投7中,贡献18分15个篮板,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但是他的三分球以及罚球还是不稳定,本场比赛期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中锋周琦罚球时,一位球迷突然大喊“周琦垃圾”,随后被现场安保人员带离球馆。

当时进行到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24秒时,新疆队拿到篮板球后快速打反击,此时周琦已经很快跑到篮下,接到队友的长传吊球后,周琦隔着吉林两名球员强起,造成了琼斯的犯规,周琦走上罚球线,结果没有罚进,球在篮框上颠了几下又弹了出去,此时,一位球迷突然大喊“周琦垃圾”,因为周琦在罚球时全场声音都很小,这位球迷的喊声显得格外的突兀,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纷纷往这位球迷的方向望去,可兰白克疑似还进行了回应,之后走的周琦旁边,拍了拍“大魔王”的胳膊以示鼓励。

结果周琦第二罚依然不中,相当于一次失误,现场的工作人员很快找到了这位球迷,把他带离球馆。周琦在今年男篮世界杯期间表现很糟糕,犯规多,三分球命中率低,还在与波兰队的比赛最后时刻,接连送出低级失误,被波兰逆转,最终中国队自1984年以来首次无缘奥运会的比赛。周琦也被媒体球迷口诛笔伐,对于他的质疑从未停止过,尽管他回到CBA打出了高水准的数据,拿到了第一周的最佳球员,带领新疆男篮5场全胜,但是球迷还是不能对他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释怀。

周琦的三分球确实不稳定,命中率只有26%,罚球命中率也不高,只有63%,与吉林队这场比赛,周琦三分球4投1中,罚球6罚3中,确实命中率不高,在加强力量的同时,周琦还得注重罚球的训练,中国球员在罚球方面丢的分实在是太多了,而罚球是最能考验一个人的基本功。球迷因为辱骂球员而被赶出场的例子并不多,像李春江、李根经常被骂,而且是全场球迷一齐在骂,只不过他们是在客场遭遇到这样的待遇,而周琦这次是在主场,球迷因为质疑球员就被请出场,那都质疑是不是就没人看球了?工作人员的做法值的商榷。另外,周琦从世界杯回归后,已经看到了他的努力,他依然是中国男篮最好的几名内线之一,毕竟是中国自家球员,球迷还是选择为他加油吧。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