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离下课,还多久?林书豪将替北京复仇,送其“五连败”?

2019-11-12 01:46 开成运动会
  • T大

11月13日19∶35,深圳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首钢!CCTV5直播!

目前,深圳男篮四连败,球队面临挑战,林书豪将替北京首钢复仇上赛季“季后赛之耻”?

上赛季,北京首钢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男篮依靠“双小外援”连扳3场,以3比2逆转北京首钢,挺进四强!

这个逆转,是CBA历史上第一次大翻盘,北京首钢男篮创造了“CBA最惨痛的历史”!

本赛季,深圳男篮出现了明显问题,“易建联接班人”沈梓捷慢慢沉沦,跑动太慢,对抗疲软,内线乏力,加上自身不自律,深圳主帅战术不佳,沈梓捷已经没有了“中国大鸟”的威名!

CBA第四轮:深圳87-94北控,沈梓捷的表现令人堪忧,出场30分钟,9投3中(4罚2中),8分3板1失误3犯规。——特别是连罚球都4罚2中,如此这般,怎么可能不“废”?

11月13日19∶35,深圳男篮VS北京首钢,CCTV5直播!深圳男篮极有可能遭遇5连败!

深圳主帅王建军距离下课,还有多久?

被北控“双杀”,深圳四连败之时,王建军表示:四连败很遗憾,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球员都打得很努力!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特别是篮板,让对手抢到了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 作为主教练,难得怎么输的,难道你心里没有数吗?

  • 你自己的优势“双塔”发挥怎么样,难得你不了解吗?

  • 李慕豪已经“被废”,沈梓捷正在步李慕豪的后尘,难道主教练没有责任吗?

过分依赖外援,已经逐渐让深圳男篮失去赖以生存的“法宝”!

与之相比,北京首钢经历“李根转会”“孙悦带薪休假”“马布里出走北控”“莫里斯风波”……从选择林书豪开始,北京首钢开始改变上赛季以前的态度,慢慢开始“亲民”,球市也逐渐恢复!

本赛季,在林书豪的率领之下,复仇深圳男篮绝非难事!

——如果遭遇五连败,深圳男篮主帅下课,也就走上了程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