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NCAA赛季首秀数据太尴尬!号称比八村塁还强,却惨遭打脸

2019-11-07 17:46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NCAA中杜兰大学迎来了球队赛季揭幕战,对手是东南路易斯安纳大学,最终实力高出一筹的他们在主场以21分的优势大比分击败了对手,迎来开门红。这场比赛备受球迷们关注的要说是中国球员张镇麟了,上个赛季可以拿下场均6.5分的他今天表现不是很好,全场比赛出战20分钟的他仅仅6中1得到了2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

在前段是有不少媒体报道日本有篮球运动员八村塁、渡边雄太等人在NBA打球,而中国则是没有球员在NBA的时候,有不少的国内球迷称虽然没有中国球员在NBA,但在NCAA中可是有不少的国内运动员,这其中就包括了在杜兰大学的张镇麟、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王泉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区俊炫、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的王翊雄和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的颜宇锋,他们的岁数都很年轻,目前在NCAA中磨炼自己。

这其中张镇麟被认为是丝毫不逊色于八村塁,虽然不像八村塁那样头顶光环加盟到NBA奇才队,但张镇麟在美国的整体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而且1999年出生的张镇麟还要比八村塁小一岁呢,所以很多人都说张镇麟是未来中国男篮抗衡八村塁带领的日本男篮的关键人物。而且张镇麟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两个国家队,甚至一度有机会征战世界杯,可惜入选一个多月之后遗憾的无缘世界杯。

而从八村塁和张镇麟新赛季的表现来看,确实差距还是很大的,张镇麟的赛季首秀仅仅得到了2分3篮板1助攻,而八村塁甚至还有比赛单节就得分上双的时候,况且两人所在的级别是不同的,NCAA哪怕是对抗强度再高,和NBA的比赛也没有办法相提并论,所以那些说张镇麟比八村塁还要优秀、潜力还要大的媒体估计被打脸了。

当然我们也希望张镇麟可以在杜兰大学有出色的发挥,在美国NCAA打球不像国内薪水高还很舒服,他们在美国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篮球水平,而受益的是中国篮球和中国男篮国家队,所以希望张镇麟、王泉泽等人可以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早日证明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