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记3分捐6000元!林书豪兑现承诺,赛后送鞋太洒脱,球迷们沸腾了

2019-11-06 22:16 绿茵猫猫
  • T大

11月6日CBA开始了一场焦点战,北京首钢在主场迎战山东西王,两支球队首战都是大比分赢球,可以说士气都不错。今天的比赛林书豪主场首秀是一大看点,同时山东男篮还有CBA的万分先生,在CBA取得过巨大成功的哈德森,他和林书豪的直接交手也是备受瞩目。最终这场比赛中李敬宇和汉密尔顿抢镜成功,北京首钢主场以3分优势击败山东,李敬宇三分球8中7,投丢的一个还是后场直接扔压哨三分球。汉密尔顿则是疯狂的拿下了35分9板5助8帽的数据,林书豪24分8板6助。

这场比赛中林书豪首发登场,他三分球5中2,也就是说赛后他会捐给慈善机构6000元,而北京首钢俱乐部已经宣布和林书豪一样,他打进一个三分球捐3000元,也就是说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首钢和林书豪会合计捐出12000元,确实是非常有爱心。

同时林书豪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赛后送鞋,今天林书豪送鞋的方式,更洒脱了一些,不同于上一场给小朋友,这次在主场他直接将鞋子扔向看台,球迷们瞬间沸腾了

上半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首节比赛林书豪的就爆发,他在上场的6分钟时间内疯狂的拿下了9分,如果不是邱天连续浪费好球,首钢应该领先更多的。林书豪、翟晓川和朱彦西都表现出色。山东男篮的哈德森三分球也是丝毫不犹豫,他们虽然比赛初期鹿后,不过很快就缩小分差。到了第二节哈德森的三罚直接让山东队反超了比分,李敬宇开启了三分球模式,他外线出手4中4,表现相当抢眼,张辉和贾诚则是在分别在两节结束前打进压哨球,上半场两队你来我往打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北京首钢大部分的时间都把握住领先优势,最后阶段雅尼斯的战术是进攻用林书豪,防守就用汉密尔顿,效果相当好。最终北京首钢主场拿下了胜利,豪取两连胜。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