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还是0分!苏伟成朱芳雨最大引援败笔,广东5换2大交易赔了

2019-11-06 16:21 篮球快递小哥
  • T大

新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全面打响,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篮。这是一场实力不对等的教练,广东男篮是卫冕冠军,而四川男篮上赛季只取得了常规赛第17名的成绩,而且他们今年夏天没有什么补强,赛前媒体球迷普遍看好广东会大胜四川。就连主教练杜锋也是这么认为的,赵睿轮休,宏远在大名单中排出了李英博和刘权标两名今年刚进入一队的年轻球员,他们在第二节打出51分的高分,险些破了CBA的历史单节得分纪录,上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20多分。

当所有球迷都认为广东会像新疆男篮一样,大胜四川40多分,但是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凭借双外援福特森和罗宾逊的联手发挥,四川末节一度把比分分差缩小到4分,如果不是罗宾逊和福特森先后六犯都被罚出场,谁赢输谁还不一定呢,最终广东以118-115险胜对手。赛后杜锋批球员太松懈。全场比赛,广东竟然只有6名球员得分,这对于一向被外界称赞轮换球员多,大胆启用新人的杜锋来讲,未免有些太过尴尬,他不敢让年轻球员上场,只信任外援和易建联,此役,易建联、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的得分都在30分以上,三个人合砍99分,而且上场时间都在35分钟以上。

要知道阿联上赛季已经在打养生球,现在动辄35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一名老将来说有些吃不消。这场比赛广东有很多球员表现不好,包括苏伟,全场比赛他上场只有6分钟,可在这6分钟的时间内他一分没得,送上3次犯规1个失误,杜锋也从来没有指望苏伟在进攻端有所发挥,毕竟他就是一名蓝领球员,给易建联争取休息时间,可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上场时间也不让杜峰安心,一次轻松的上篮机会打不进,紧接着踩线失误,杜峰给他送上了无奈的表情,想骂又收回了口。

苏伟有身高有体重,是一块肉盾,但是总容易轻易的下手,很快累计了三次犯规,打乱了球队的排兵布阵,没办法只能换下来。新赛季首场对阵辽宁的比赛,苏伟只出场了三分钟,一分没得,但是很快领到两次犯规。去年夏天,广东五换二从青岛把苏伟换回来,指望他在易建联休息的时候上场顶十几分钟,然而他重回广东后只会犯规,杜锋没办法只能把他按到板凳上,每场出场个五六分钟,新赛季易建联又大了一岁,其他球队的补强效果也很明显,苏伟是时候该发挥自己的余热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