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登热搜!李楠下课后发声:对不起

2019-10-31 19:53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中国篮球协会官宣一则男篮的重要人事变动,主教练李楠下课,新任主帅是杜锋,这样的消息传来之后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要知道李楠正式上任中国男篮主帅也就一年多的时间,从带领中国男篮红队在全运会中全胜夺冠到世界杯成绩惨淡,李楠指导用的时间确实很短。事实上李楠早就向体育总局提出了辞职的申请,而现在看起来审批已经下来了,杜锋正式接任,他将带队冲击奥运会落选赛。

李楠下课后首度发声:真诚说声对不起!作为主教练没有完成预期目标

很快“杜锋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列,一时间吸引了数十万人的搜索关注和热议。这其中对于杜锋评价更多的是他就像是篮球世界中的高洪波,体坛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高洪波就是俱乐部主帅、国足救火主帅、足协副主席等工作都可以胜任。而放在杜锋这边就是中国男篮蓝队主帅、广东宏远主帅、男篮正式主帅都可以来,甚至还可以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工作一肩挑,堪称是万金油级别的人物。

当然这也是对于杜锋指导的肯定,毕竟他上个赛季带领广东宏远拿下了CBA的冠军,同时还挖掘了几个有实力和天赋的年轻球员,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杜锋指导的换人以及临场指挥都是非常棒的,这点和有点过于“温柔”的李楠不同,杜锋会在场边不会的向队员们传达出自己的想法,甚至在受到争议判罚的时候可以给主裁判施压,这也会直接影响到球员们。

至于被替换下来的李楠指导他是没有执教过俱乐部的,但一直都在国字号队伍工作的他肯定是对于中国男篮最熟悉的。无奈的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取得了相当糟糕的成绩,这点作为主教练的李楠是有着直接的责任,他的换人、临场指挥以及战术都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诟病,要知道本土世界杯之前他是有很长的时间来备战的,但成绩却不尽如人意。

最后也要为两位主帅送上祝福,他们都是目前中国篮球本土最好的主帅之一,杜锋需要在新的岗位上努力,而李楠未来也是有机会的,期待他成长之后可以继续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