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2-1逆转战胜小米 连续第8次杀入网络杯总决赛

2019-09-07 18:47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9月7日,2019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半决赛正式打响,经过80分钟的努力,凤凰网2-1逆转击败小米,连续第8次杀入网络杯决赛。

小米率先开球,对手92号球员一脚爆射,首开记录,暂时领先。

25分钟,10号徐岳被对方推倒,裁判判罚任意球。77号张鑫一脚直接破门,守门员毫无反应。比分变成1-1。

28分钟,凤凰网右路推进,一脚传中被对方破坏,随后角球再开出,可惜无人抢到皮球。36分钟,凤凰网再次获得角球机会,13号王东东头球争顶完成破门,成功反超了比分。上半场比赛也随之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凤凰网左路获得任意球,11号朱大为选择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稍高门楣。之后,小米球员右路直接吊射,被门将没收。

61分钟,凤凰网再获角球,8号张伊冬打出一脚倒挂金钩,可惜皮球偏出过多。随后,小米左路进攻,前锋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但打到了左侧立柱,无缘破门。之后,小米又多次在前场形成进攻,可惜不是踢偏就是被守门员没收。

最终,凤凰网2-1逆转战胜小米,连续第8年杀入网络杯决赛。

首发名单:

2-岳明乐 ,8-张伊冬,9-杜潇君,10-徐岳,11-朱大为,13-王东东,16-王晨,29-郭亮,32-李明,39-侯鹏,77-张鑫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