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武磊明日回国,里皮只带23队员出征马代

2019-08-31 09:31 肆客足球
  • T大

8月30日,国足公布了参加第二阶段广州集训的26人大名单,武磊和李可等人悉数入围。据国内名记马德兴报道,武磊将于9月1日启程回国,而最终国足前往马尔代夫的名单依然将是23人。

报道称,目前正在西班牙效力的武磊将在9月1日参加完西班牙联赛之后连夜返回国内,到广州与国足汇合。在广州进行了6天集训之后,9月8日,球队将从广州乘坐南航临时增开的一趟航班,直飞马累,为10日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进行最后准备。

按照此前消息,国足在广州集训的阵容原定为“23+1”,但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与麻烦,国足还是决定将李可召入队中,将参加广州集训的人员变成26人。不过据马德兴透露,在出征马尔代夫之前,国足还将做一次“减法”,将阵容缩减为23人。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