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到位!国足伙食曝光,里皮赞不绝口,国脚最爱香河肉饼

2019-08-28 09:24 绿茵猫猫
  • T大

国足为了备战40强赛和马尔代夫的比赛,将联赛第22轮和第23轮进行的对调,甚至足协杯的半决赛也改成了一场定胜负,为的就是国足可以更早的集训,然后备战世预赛。目前国足将士们早就前往了香河训练基地,并且完成了合练以及教学赛对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7-0的大胜,而随着这两天上港和恒大的亚冠比赛结束,这两家俱乐部的国脚们也都会和国足汇合,武磊的归队时间则要晚一些。


位于河北香河的训练基地有着“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称号,所以中国足协的一些大会以及国足等国字号队伍的集训一般都会放在这里,距离北京虽然不足100公里,但这里却很封闭,这也可以让球队更加集中的进行备战。同时国足上下对于自己的训练基地也是很爱护,领队刘殿秋会自己用手把球场上的一些杂草给清除掉,为的是让球员们可以更好的训练。


就在近日国足的伙食也是被曝光了,据悉这次国足的伙食保障相当到位,中餐的正餐除了有不少于12种菜之外,还有很多的凉菜,同时还有西餐等等,可以说伙食是相当不错。同时河北的香河肉饼也是相当出名,在香河训练基地,肉饼也成为了国脚们的最爱,除了肉饼之外还有蒸饺、凉菜等等也是众国脚们希望的食物。


要知道现在的香河训练基地是经过翻新的,斥资超过1800万进行了整改,这其中很多的设备等等都更换了,难怪里皮24日到了香河之后对于这里的环境、训练设施包括伙食都是赞不绝口的,他对国足领队刘殿秋称这里确实非常棒。


国足众将士们在香河的时间不会很长,两天后他们会前往广州,因为广州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时间上不是很合适,所以此前媒体报道过这次国足参加世预赛首战或许会包机前往。所以说现在外部环境给国足的都是最好的了,就看下个月10日中国队能否迎来世预赛开门红了。


责任编辑人:胡迪晨 PX12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