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香河闭门清修,里皮:大赛前需要这份安静

2019-08-28 08:08 肆客足球
  • T大

8月26日,新一期国足在香河基地集结正式展开集训。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里皮对助手私下坦言国足在大赛前需要安静,而对于此次香河基地的情况,里皮也非常满意。

报道称,里皮曾私下和助手们议论,队员们在类似世预赛这样的大赛开赛前如果能够安静休息,心理层面也保持安静,那么对于他们积蓄力量投身到接下来紧张的世预赛征程无疑是有利的。而此次在香河基地,大部分时间保持安静。

对于香河基地的情况,该媒表示里皮也送上了赞誉,他就对身边的领队刘殿秋说:“刘,这座基地无论场地还是其他康复、训练设备都非常棒。”

此外,据该媒透露,里皮带队训练之余,他更热衷于泡上一杯浓浓的意式咖啡,然后点上一根雪茄和助手们攀谈。考虑到外教的需求,香河基地此前还引进了咖啡机,基地还特邀厨师准备了各类丰富西餐。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