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武磊太独了!西班牙人球迷不认可:武磊身价五千万欧元

2019-08-26 09:19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凌晨西甲第2轮,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在客场以0-0闷平了阿拉维斯,这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队绝对的破门机会很少,主队阿拉维斯的比达尔多次威胁到迭戈洛佩兹把守的球门,好在这位前皇马门神高接抵挡化解了不少险情。武磊在第71分钟替补登场,上场之后的武磊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明显的变化,但可惜的是他并未取得进球或者助攻,球队战平阿拉维斯,拿到新赛季西甲的第一分。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世界体育报》为西班牙人队球员打分,这其中给武磊的分数是5分,他们给出的理由是武磊的登场试图带和加耶戈的战术意图来改变比赛,可惜效果并不明显,而且他在场上还有些独,所以给了武磊一个不及格的超低分。《世界体育报》说到的武磊有些度应该是在比赛中武磊带禁区弧顶拿球的时候,他在犹豫射门还是传球的时候被防守队员解围了,球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


对于武磊来说,他在登场不长的时间内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改变,这确实是可喜的,不过有几次好机会的处理确实不到位,有待提高。当然要知道的是武磊现在已经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了,上周以首发的身份出战了西甲首战和欧联杯第四轮资格赛,他的身体疲劳程度等等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毕竟现在对于西班牙人队来说最为重要的是能够进入到欧联杯正赛阶段,所以让武磊适当的轮休替补是很有必要的。


对于西班牙人队的球迷来说,他们要更加包容和大度,在比赛场外球迷们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武磊的身价达到了五千万欧元。可见武磊的表现还是征服了这些死忠的西班牙人队球迷,上个赛季武磊只参加了一半,再加上本赛季欧联杯中的出色发挥,身披7号球衣的武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重要进攻球员,当然说武磊身价五千万欧元只是对他的喜爱罢了。


接下来西班牙人队将要去到客场挑战索尔亚,首回合拿下3-1胜利的他们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也期待为这场比赛蓄力的武磊,期待他可以收获自己在欧战赛场上的第二个进球。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