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9岁国安大腿留队!五位置巅峰仍值8694万,新帅+2外援恐遭弃

2019-08-24 09:18 超级替补11
  • T大

中超联赛、亚冠、足协杯均已进入到最后阶段的争夺,从赛季初便备受关注的中超BIG4出现了不同的争冠局面,一开始表现抢眼的北京国安重走老路,关键时刻再掉链子,足协杯和亚冠相继滑落,在中超联赛也开始掉队,本赛季恐三线皆空。

null


山东鲁能则是亚冠小组赛表现最抢眼的队伍,一度以不败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不过在淘汰赛遭到了恒大的阻击遗憾出击,联赛继续争四,不过足协杀入决赛有望更进一步。

上海上港是最为可惜的队伍,在亚冠中超双线争冠局面大好的情况下,因为埃神离队,阿瑙托维奇的到来而发生巨变,随即在中超遭遇滑铁卢,现在仅剩亚冠单线争冠。

广州恒大是中超BIG4当中表现最突出的一队,通过年轻球员的成长完成大逆袭,从赛季第一阶段落后国安8分到如今领先国安多达5分。

null


综合来看,中超BIG4最惨的莫过于北京国安,连年争第一的国安年年掉链子,球队最大的问题或许是“耐心”,对于球员和阵容以及主帅缺乏耐心,今夏,施密特因为比埃拉的突然肋骨骨折受伤而遭遇连败,随即下课,而当时的国安仍位列积分榜第二,落后恒大也不多,国安俱乐部高层给出的换帅理由是“第2名和第15名没有什么区别”,这一决定彻底暴露了国安急功近利的一面。

null


除了换帅,国安还引进了新援费尔南多,试图通过补强冲刺中超冠军奖杯,但是在新帅热内西奥和新援费尔南多的率领下,国安依旧战绩萎靡,在与恒大的直接对话中失利,积分劣势瞬间被放大,争冠仅存理论希望,7轮比赛追赶状态火热的恒大5分难度极大。

null


如此可见,国安今夏的操作已经被证明了是失败的,俱乐部其实在引援调整的同时已经开始酝酿冬窗的重组,在与热内西奥签约时,国安只给了对方半年的合约,也就是说半个赛季没有斩获,冬窗国安会继续换帅。现在新援费尔南多的表现也一般,让国安决定续约比埃拉。

null


来自国安的重磅官宣消息,国安绝对大腿比埃拉留队,29岁的比埃拉与国安续约至2021年,基本锁定了国安未来两年的中场框架,此时的比埃拉虽然在“德转”的标价只有900万欧元,不及费尔南多的1150万欧元,但是比埃拉本赛季在左前卫、右前卫、后腰、前腰、中锋五位置仍旧保持巅峰状态,值得当初国安花1100万欧元即8694万人民币的高价引入,本赛季中超17场比赛比埃拉已经打进8球助攻6次,是国安的进攻发动机,也是国安的终结者,作用巨大,几乎撑起了国安进攻端的半边天,根据比埃拉的伤病情况,他将在一个月伤愈复出,不过只能在训练场保持状态。

null


比埃拉留队,让国安冬窗重组的策略基本浮现,新帅热内西奥+费尔南多、巴坎布2外援恐遭弃,其中费尔南多是租借加盟国安,比埃拉需要,意味着他铁定冬窗离开。巴坎布则是国安近些年罕见的“快乐型”前锋,本赛季的表现与4000万欧元的神级龙卫严重不符,他的疯狂吐饼让国安三线一冠难求。不出意外,国安冬窗依旧以比埃拉、奥古斯托为核心重塑队伍!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