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军”至35人,足协执委会成员人数创纪录

2019-08-22 13:24 新京报即时新闻
  • T大

足代会投票现场。中国足协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 徐晓帆)足代会今天在香河召开,上午最重要的议程就是投票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和执委会成员。陈戌源当选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杜兆才、孙雯、高洪波等当选足协副主席。此外,执委会成员达到规模空前的35人。

与上届足代会20人的执委会阵容相比,本届执委会“扩军”,成员达到了35人。今日下午,足代会将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各会员代表和俱乐部代表将分别讨论《中国足协工作报告》。同时,当选的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将召开第一次执委会会议。

以下为中国足协第11届执委会成员:

马明宇、王超、王作开、王禹平、开沙尔·阿比提、付翔、乐庸文、刘军、刘奕、刘卫华、刘志生、闫占河、许明、许基仁、孙华、孙雯、孙葆洁、杜兆才、李 克 敏、杨楠、吴刚、沈祥福、张剑、张亚东、张延矛、张爱军、张嘉树、陈戌源、邵佳一、易仁涛、高军、高洪波、辜建明、薛原、戴晓微(按姓氏笔画排序)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