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坐拥2套豪阵!恒大无惧2大隐患:塔神+3位老国脚变奇兵抢双冠

2019-08-13 20:27 超级替补11
  • T大

中超联赛第22轮踢完,恒大在积分榜上再次成为了“孤王”,携13连胜积分58分,而国安和上港的积分分别为51和50,争冠三强天平已经严重倾斜。回顾恒大本赛季迄今为止的22轮中超比赛+8场亚冠+3场足协杯比赛,总共33场比赛,卡帅直接坐拥两套豪华阵容。

null

首先在赛季初重用以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郜林、张修维、何超等人为核心的豪华阵容,战绩虽然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塔利斯卡踢出了“外挂”一般的表现,在进攻端堪称“无敌”,8轮中超狂进7球,4场亚冠斩获4球,不过在锋线的郜林、韦世豪并踢出预期水准,中超的张修维、何超也直接变成鸡肋。

null

然后在5月塔利斯卡和郜林相继受伤之后开启以年轻球员+保利尼奥为核心的豪华阵容,这一套豪阵全面挖掘了杨立瑜、韦世豪、严鼎皓、高准翼等超新星,同时开发了保利尼奥的“锋霸”属性,在进攻端彻底忘记郜林和塔利斯卡,加上今夏埃神的回归,恒大年轻球员+3外援的豪华阵容完成了蜕变,让恒大斩获13连胜,追平鲁能创造的中超最长连胜纪录。

null

如今正值中超和亚冠冲刺阶段,卡帅坐拥2套豪阵再次展现了球队的豪门底蕴,以及对年轻球员极具耐心的一面,新星+埃神上位之后,塔神+3老国脚变奇兵帮助恒大抢夺中超和亚冠双冠,塔利斯卡在伤愈复出之后已经失位,他的得分能力被保利尼奥覆盖,不得不携手郑智、冯潇霆、郜林3大老国脚进入替补席成为奇兵,让恒大无惧近几轮中超出现的2大隐患。

null

根据恒大近期动态,2大隐患分别是伤病+累积黄牌停赛,严鼎皓和于汉超在短时间内相继被确认赛季报销,而保利尼奥、徐新、高准翼则已经累积3张黄牌,随时面临累积4黄停赛的风险。2大隐患是恒大最后阶段争抢双冠的最大变数,不过好在卡帅坐拥2套豪阵完美解决了这2大隐患,郑智和张修维都可以取代严鼎皓伤缺留下的位置,而于汉超则已经被韦世豪取代,保利尼奥若累积4黄停赛,则由塔利斯卡顶替,高准翼则有冯潇霆递补。如此雄厚的阵容,是恒大后半程永不掉链子的关键,2套豪阵足以让恒大强势夺中超和亚冠双冠。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