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中超豪门名帅遭遇下课危机?带队战绩不佳未来急需爆发

2019-08-13 16:14 全球体育网
  • T大

国安功勋主帅施密特仅仅因为在联赛中带队遭遇两连败,就被球队高层拿下离队走人。这让很多球迷都感受到了豪门主教练在中超确实是高危职业,稍有不慎就要被迫下课离队。看着施密特带国安中超两连败就被球队解雇,上港主帅佩雷拉就应该感到十分庆幸。上港主帅佩雷拉已经带领球队在中超遭遇四轮不胜,落后榜首的恒大已经8分争冠希望渺茫。他依旧能保住帅位继续执教上港,这就得感谢上港高层的宽容大度。

又一位中超豪门名帅遭遇下课危机?带队战绩不佳未来急需爆发



上港原本很有希望在上轮联赛拿下广州富力,走出之前中超连战不胜的低谷。然而,上港最后时刻被顽强的富力抓住机会绝平,这让球队只能无奈接受联赛四连平的尴尬。连战不胜的上港已基本退出了本赛季中超冠军争夺。虽然,佩雷拉带上港在近期中超联赛遭遇四连平之后,并没有传出什么下课传闻,但是这位曾经带上港在上赛季中超强势夺冠的名帅,心里明白未来上港如果还在中超联赛连战不胜,那么自己的帅位就很难保住了。

又一位中超豪门名帅遭遇下课危机?带队战绩不佳未来急需爆发



一般球队跟主教练签约的时候,都会有球队连战不胜场次达到一定上限,主教练就得自动下课走人的附加条款。所以,一向很职业的上港在跟佩雷拉续约的时候,或许也会有这个附加条款。所以,佩雷拉必须尽快带上港走出连战不胜的低谷,才能确保自己的帅位无忧,否则他就将成为继施密特之后又一位面临从豪门下课命运的名帅。

又一位中超豪门名帅遭遇下课危机?带队战绩不佳未来急需爆发



上港高层之所以在佩雷拉带球队联赛四轮不胜,仍然力挺这位名帅继续执掌上港帅印,除了对佩雷拉执教能力高度信任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上港目前在足协杯和亚冠联赛中还有更进一步的可能。如果佩雷拉未来带领上港能在足协杯和亚冠频传捷报,那么他的帅位有望重新变得稳固。

相反,上港要是在足协杯和亚冠因为遭遇强敌最终被淘汰出局,上港就将面临赛季四大皆空的尴尬,在这种情况下佩雷拉下课走人肯定不会让球迷和媒体感到意外。希望这位战功卓著的上港名帅,能尽快带领球队走出连战不胜的低谷,从而让上港真正步入正确发展的轨道。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